算是有點不上不下的ㄧ話吧,劇情本身過程很好猜,內心戲又寫的太ㄧ般,打鬥也普普通通,
唯一比較意外的是美希的母親多了很多戲份,加了一些不是太好笑的笑料讓本話不會這麼煩悶XD

以三人討好外掛的劇情來看,我個人是覺得桃園>>>>>>>>>>美希>小吹
會有這明顯大的差距,我想最主要是因為只有桃園的劇情是有跟外掛雙向互通的,除了能看到桃園對外掛的心意外,也能看到外掛對桃園的心意所產生的互動.

反觀美希根小吹的劇情只能看到他們單向對外掛好,但外掛對兩位主角的回應就沒有像桃園來的這麼強烈,都只是單以新力量的產生來回覆兩人的感情,因此三人這段的劇情好壞很明顯的分了出來,至於小吹跟美希之間對我來講都剎不多啦,會給小吹最差的原因在於只想靠奇蹟處裡事情這種不切實際的劇情安排我不是很喜歡.

新絕招方面本來以為會是近距離格鬥(都說是SWORD了...),沒想到還是飛行道具....囧rz
不過只要還沒完結還是會有機會變成光劍的ㄧ天(笑),還有這肌肉男最近也出來太多次了吧,照理來說應該是三人戲份平均分配阿,連續出來兩三話是怎樣,
把我的伊斯給還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