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這系列第一次有這麼多置入性行銷的一話吧XD。
首先是美希的新能力,能幫希馮隨便換衣服,一看就知道是要推出各種希馮不同的服裝來賣布偶。

接著在透過反派來宣傳光之美少女們在小孩子們中大受歡迎,彷彿是在炫耀光之美少女是最多小孩子看的動漫作品,其實這樣講也沒錯啦,從某字幕組提供的資訊可以知道,FRESH商品大賣,最高收視率又高達7.2,故事內容又處理的豪不馬虎,今年最強番實至名歸(笑)。

羅莉學上一季的玲玲作首飾,連坐首飾的玩具都出現了,會拿來販賣也不是問題,希馮還出現在羅莉的夢中裝可愛,劇情最後還來個可愛的再見,擺明就是要小朋友們快去買一隻希馮回來養。

最後則是三人大絕時,小蘿莉也跟著拿跟棍子轉阿轉的,別說是小朋友,看到這幕我也想把這小羅莉...
阿...不對,把這些魔法杖買回家一起跟著轉來轉去>\\\\<

今集的主線劇情說實話只是一般,真正可怕的是光之美少女們已經紅到人盡皆知還上雜誌報導這個設定,再加上小朋友的愛戴,已經有種想要創造『城市英雄』的味道存在。其實這概念在GOGO的OP中就能看到,五位主角們的影像出現在電視牆,還有鄉民的手機中,但在GOGO卻完全沒有付諸實行,只在OP中給觀眾一種無限的遐想。

但這次的FRESH選擇讓光之美少女們登入媒體的版面,大大的增加光之美少女的曝光度,還在透過劇中的演出表示光之美少女們已經小朋友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用個簡單的比喻,隨便問個路人都知道守護高登市的英雄叫做蝙蝠俠,但現在如果問日本的小孩子,守護日本的英雄是誰,套用今集的小孩子的反應,那就是『光之美少女』。

我對美國英雄沒啥研究,所以也不好作比較,上面這些構想也只是我的猜測而已,當然製作小組想朝這方面走我也是樂觀其成,或許未來會有美國英雄跟光之美少女合作的影片也說不定(笑)

話說回來為何只表明小孩子喜歡光之美少女阿,劇中也沒給個合理的解釋....

下一話伊斯得到新的力量,不會是鋼彈的力量吧(誤),雙核心系統指日可待(在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