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圖片及心得比起以往糟糕非常多,可能會引起版友們的反感,觀看前請三思,小蘿莉則禁止觀看本文,如引起任何其他身體不適版主一概不負責*****

 
跟今季某台露很大露不用錢的畫面相比,今集的畫面其實沒什麼特別,根本是LP比雞腿
但,對這作品主打的小羅莉來說,今集的畫面真的超越尺度了。
不得不承認,這次是光之美少女系列最『糟糕』的一話了,上次的糟糕則是MH的小光被觸手捆住,但因為只有短短幾秒所以可以無視。
 
這次的第19話有多糟糕呢?請待我用圖片一一講解
 
首先是這張桃園的睡覺圖
從這張圖我們可以看到,這次主角們的身材跟其他系列相比真的非常有料  o -_-)=○)°O°)
阿...不對,這畫面未免太強調某個部分了吧,雖然小羅莉們看了可能不知情,但一旁一起觀看的大人會怎麼想?
這是標榜清新健康不糟糕的光之美少女會做出來的畫面嗎?
 
我本來以為只有這段,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算了,沒想到後面的戰鬥更變本加厲
首先是綑綁電擊
 
看到這隻(觸)手沒有,在搭配伊斯痛苦的表情還有令人感到意外又舒服(?)的呻吟聲,真的是太糟糕了,但大家請別太高興(?),更糟糕的還在後頭
 
 
天吶!!觸手襲胸就算了還來個特寫,這對可愛的小羅莉來說已經不止上車,打馬賽克也不為過了吧!!
當然伊斯的呻吟聲也是一定要有的(拖走)
 
其他伊斯綑綁圖
保安,可以讓觸手這樣摸了又摸,摸了又摸的嗎?這樣搞蝸牛台未來怎麼代理第六季的光之美少女啦(泣)。
                                                              
東映還我清新健康不糟糕的光之美少女阿~~~~~
 
在來鞭一下接下來的劇情預測,反派伊斯要加入,自然會出現壞人把人當道具看,然後反派被主角們洗腦變好人的王道劇情又要出現了,
東映你讓第四位光之美少女先劇透就算了,還刻意撲了這麼王道的爛埂,更可怕的是聽說漫畫的劇情還跑得比動畫更快,真的是太超過了,這樣搞我怎麼受的了阿!!
 
絕望阿!!我對變的超級糟糕又撲老梗的光之美少女感到絕望阿!!!!
 
---------------
 
以上是糟糕版的心得,晚點在補正常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