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還給大家一個正常的討論空間,所以這次特地另外開一篇文


 
本話為剎那的洗腦,以及下一話的標題做鋪陳,今集也是目前第一次看到以跳舞為主的主題,看到這比賽就讓我想到台灣的哭哭大道XD
 
透過跳舞來強調本作中三人的默契,以往默契這點都是觀眾自知大家心照不宣,這次透過默契,來將跳舞還有戰鬥互相結合相當的有創意,也透過這話看到本作特意加入跳舞這要素的原因之一,就是想要創造最有默契的光之美少女。
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在戰鬥中提到呼吸一致,但之後的打鬥卻感受不到『呼吸一致』這個重點,還好最後三人的反擊有將一致性作出來,算是補足了前面武打的缺點。
 
伊斯方面,跟霧生姊妹不同的是,他對打敗光之美少女一事絲毫沒有猶豫,唯一煩惱的只有可能會犧牲自己生命這件事,失敗之後也看不到他懊悔,反而對卡片特殊的力量而感到沾沾自喜,而伊斯的卡片被美希看到這段,這伏筆會變成雙方相認的契機吧。
 
戰鬥方面,本話真正出色的反而不再打鬥,而是伊斯打算豁出生命的那種執著,即使哭喊獸被擊倒伊斯依舊不放棄任何希望,打算力拼的那股氣勢,還有意志力真的很令我動容,也因此不難感覺到這次的戰鬥,可說是FRESH目前最辛苦的一戰,如果伊斯都如此拼命,還被主角們輕鬆解決,我大概氣會翻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