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因該已經有點快要被我分類成FANS所愛的影集了吧XD.
 
回到主題
 
前面段正常的家庭生活,讓我想到了魔法少女AS裡的疾風,同樣都是把守護者當家人看待,
魔法少女AS的感覺讓人覺得比FATE這段成功許多,不過以前半部這個橋段老實說還算處裡
的不錯啦,至少個人看了還有一點感覺.
 
後半段士郎到學校所發生的事情相反的不怎麼有趣,氣份也跑不出來,
像是最後士郎幾乎等於快要在死亡關頭了,但是動畫理表達的感覺
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相反的不少人覺得驚奇的『內褲』那段,
一開始我也覺得驚奇,但是後來想想這個橋段蠻失敗的.
 
從這個橋段可以瞧出一些端倪
 
假設凜在此本來就是想至士郎於死地,那這個橋段就顯的很糟糕,
也可說事實上凜也是一個不合格的魔法師或是一個不合格的戰鬥者.
我想一個真正的戰鬥者除了達成目的外,因該不會去在乎其他跟戰鬥無關緊要的
事情吧,更何況只是漏個內褲而已.難道假如不小心被爆衣不就等於失去戰力了嗎?
 
當然另一個解釋是凜的思想還沒很冷血,以一個女生來說會在乎這種事也是很正常的.
 
不過以凜對聖杯這麼執著來看,我想答案因該不會事後者吧.
 
後半其他的東西有點太過平淡所以就不再多說了,話說回來這個動畫的下集預告真的是
做的有夠不用心阿,完全不會讓人有想在看下集的感覺,想當年SEED-D雖然是爛片,但是
預告都還做的讓人有點期待,繼續等看完下集再來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