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鞭又來了XD,雖然我也不太想鞭,不過這集的表現還是挺糟糕的說.
 
一開始激烈(?)的打鬥,看似很有看頭,其實一點都不然,這次的對決終於瞭解速度感的意思了,兩個英靈的動作就像是再打慢動作一樣,不,或許比慢動作快了這麼一點,不過也只是這麼一點而已,以這次對決的兩個角色來說,個人感覺小次郎沒有表現出自己的風格,或者該說,看不出他的劍與賽巴的不同處,當然大絕招不同我當然看得出來,不過兩個人的過招,讓我覺得跟一般的對砍沒什麼分別,也可以說是光是從劍的感覺,裡面沒有表現出因該有的風格,當然也是有一點點不一樣的風格,像是拿劍的姿勢,另外小次郎所表現出來的感覺完全沒有日本武士的味道,這是相當糟糕的一個地方,這裡講的味道並非單指戰鬥,而是從對話還有打鬥所表現出來的感覺,完全沒有日本武士的味道,這也是個人覺得相當失敗的地方.
 
接著就是兩個角色大絕的部分,先別說講出名字是英靈的致命傷(老實說我還不太瞭解講個名字到底為何是致命傷),但是講解自己的大絕,我想這是更大的致命傷吧XD,小次郎用了自己的大絕,燕反後,還很『好心』的跟賽巴說自己的燕反是如何使用的,這也表現出小次郎果然也是個有點腦殘的傢伙,為何說是有點,如果小次郎沒有更強的大絕,那他就真的是真正的腦殘了,由於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有保留招式,所以目前以『有點腦殘』來稱呼他,賽巴的大絕就更加詭異了,集氣集的久就算了,就只是集個氣也會暈倒...ORZ,你以為你在放黑龍波是吧,每次放完都要先小睡片刻.另外想講的,小次郎的大絕一點也不像大絕,一點魄力都沒有,完全感覺不出來這招真的是『很強』的一個招式,至於賽巴的方面,由於他只有集氣沒有使用出來,所以不加以置評,整體而言,小次郎的燕反表現得很糟糕,賽巴的招式倒是很有氣勢,算是比較值得稱讚的地方.
 
至於魔女跟RIDER對戰的地方....我懶得在鞭了,要說缺點就是從那紫色的光球看似厲害,但是打到石頭後感覺攻擊力很低,完全感覺不到他的破壞力,而且那個石頭還很小的說,只能說招式華麗,但是威力趨近於零吧.
 
後半的片段,就是直主角和賽巴和凜的對話時間,主角表現出自己不願意看到賽巴受傷的樣子,而賽巴說會教士郎劍術,這個劍術我想就是他們兩個使用合體技的契機吧,凜在這話又當了和事佬一次,希望未來他說出為何幫忙主角的原因有說服力一點.
 
整題而言大概是這樣,下集主角的後宮之路又要展開,這次連小蘿莉都投懷送抱了,不會到最後連小蘿莉都跑到主角家投宿了吧XD,從預告看來下集也沒什麼好期待的吧,主角的後宮之路又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