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好像是這季唯一的羅撥動畫,基本上最近的羅撥動畫似乎都不怎麼出色,就連我期待最大的交響詩篇我朋友卻勸我不要去看XD(不過我還是會抓來看就是),劇情方面雖說沒有相當出色的地方,但至少看的時候不會覺得咕燥乏味,戰鬥方面就真的有點糟糕,雖說武器出現的方式很特別,但是整個戰鬥的速度還有表現除了慢外還有就是感覺很假,目前似乎還沒有出現大絕,既然動作失敗我想就只能靠大絕來追分了吧,不過從這個戰鬥看來大絕值得期待嗎?(或許根本就沒有打絕.....)以目前的劇情表現上基本上還有看下一集的價值,目前估計看完三集就會知道該不該追了.

02:

本季唯一的機器人動畫,令人感到欣慰的是第二集並沒有讓我失望到阿!!!
 
這集基本上是在敘述整個作品的設定,裡面很巧妙的用時鐘來表達主角和女主角世界的不同,從這個情況看來一開始主角的青梅竹馬有可能會是路人甲(死).目前還有敵人方面以及主角所在的世界和女主角的世界到底有何不同.其他方面劇情的走向基本上跟上集一樣不會太枯燥乏味,除了戰鬥是雜魚外其他劇情方面都有一定的水準.
 
而這集ZEGAPAIN的出現方式也很特別,沒想到會在主角洗澡的時刻出現= = a,戰鬥方面雖說沒有進步,不過基本上還是有一定的流暢感,以我的標準來說至少有及格的分數,另外ZEGAPAIN在傳送時的複雜動作,多少也表現出製作小組的用心程度,戰鬥方面目前可以期待敵人出現頭目級角色,不知會以什麼方式表現.
 
基本上已經算是這月99%必追的作品了,第三集看完後因該就能下結論了吧.以目前的感覺來說因該算是很不錯的作品.
03:
這集又帶出了一些世界觀,令我感到訝異的是竟然用遊戲來帶出整個世界觀XD,算是相當有趣的一個地方,不難發現這集人物的互動較少,不過現在想想,如果主角之前就跟女主角在一起過,基本上沒互動也沒差吧....反正都這麼熟了XD.目前世界觀的方面,目前我有兩種想法,一種是女主角他們是未來人(所以一聽到未來這詞才會這麼敏感),然後在主角世界的那位女主角(攝影社的那位),或許就是年輕時期的女主角也說不定.另外一個想法是,主角他們所在的世界完全是女主角那方製造出來的,不過這目前看來這個想法似乎比較不可行.
 
戰鬥方面仍然是維持一樣的水準,不知是否我的錯覺,爆炸場面作的還不錯,基本上戰鬥的水準到目前為止都是剛好60分,說爛也不爛,說好又好不到哪去.這集最後的伏筆埋的還不錯,算是值得期待的地方,那位暗地裡幫助主角的神秘助拳人到底是誰?為何主角會摸不到那個充滿謎題的櫃子呢?下集值得期待^^
 
看來本季第三部會追的動畫,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