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雖說第一集是很特殊的開頭,但是看到那個人設真的很讓我到彈,除了最後出現的女主角造型還算可以,其他女性角色基本上都是完全不合格的,如果沒人說這是小說改編的我大概會認為這個人設是HG的吧XD,不過這作品的風格大概可以從第一話猜得出來,感覺上就是很小眾的東西,至於好壞現在下定論還太早,根據他的名氣大概可以追個幾集吧,話說回來我覺得第一集的地方只是特別,但老實說沒有任何好笑或者有趣的地方.ED方面算是有點創意就是.

02:

不知為何覺得第一話真的可以無視....事實上單存只有第二話就有一些吸引人的地方.
 
裡面最特殊的地方除了涼宮春日的性格表現,最令我驚喜的莫過於就是主角阿虛的內心對白,雖然沒看過小說,不過我想小說裡大概也是這樣子表現吧,雖說話很多,但是阿虛的心境對話基本上都跟裡面的橋段相當的搭配,這也是我覺得第二集的厲害之處.令外阿虛說出的對話反而沒有他的內心獨白這麼吸引人.
 
至於涼宮春日的性格表現方面,一開始是令我蠻新奇的,不可否認的這種性格不論到哪種班上基本上被排擠的機率很高,不過再看完第二集後他給我的感覺就像一個純真的小孩子一樣,從第二集裡像是直接把創立社團的一些事物直接丟給阿虛,只對自己喜歡的事物有興趣,還有想到新鮮的事情就興奮的忘記自己是在什麼場合,當然更誇張的是直接拉朝比奈強迫入社等.都表現出小孩子任性還有單純的一面,或者說他跟人相處的模式就像小孩子一樣,是如此的直接和天真.
 
這也提示出涼宮春日以前似乎沒有真正交過一個朋友或者本來就跟同學很少互動,使的他和人之間的相處模式比較不是這麼的成熟,不過目前我最有興趣的是,假設有人跟他吵架的話不知道他會有什麼反應,不知道小說裡有沒有類似這種橋段XD.
 
 
雖然畫風不怎麼喜歡,不過基本上阿虛的內心世界就值得讓我期待阿!!!涼宮春日的SOS團?都跟你說只對阿虛的內心世界有興趣了(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