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劇情果然開始轉移到主角到底要為何而戰了,不過這集還是尚未交代一個答案,不過如果我猜測的沒錯大概又是為了保護XX而戰吧(逃~~~)
 
先別論為何而戰,我認為該逆向思考一下,就算戰勝了又能得到什麼?或者如果戰是沒有意義的那為何還要戰鬥?雖說人類都已經死光,但我認為故事的最後因該還是保有最後的人類,或者能夠再成為人類的方法,或者一定會有某種他們必須繼續戰鬥的理由,這方面只能看劇情怎麼表現了.
 
本集的劇情方面基本上算是平常,沒有太突出也沒有太爛的地方,對於主角的苦惱因該多看個幾集就能明瞭了吧,希望能夠看到有創意的戰鬥理由,不要在是什麼為了保護什麼而戰了(爆).
08:
這集主要是在描述主角的心態轉變,雖然劇情算是合乎邏輯,但基本上在我心中沒有激起太大的漣漪.
 
簡單來說主角變化的理由感覺上沒有太特別的地方,事實上個人反而覺的有點突兀,一直煩惱的東西忽然找到答案,簡單來說就是鎮做的太快再加上給的答案似乎又很普通,整體而言我給的評價還是沒有很高.
 
眼看第十集的界線就快到了,雖說題材有趣,但劇情卻是一直沒辦法突破,基本上跟看WITCH BLADE的感覺一樣,說難看也不是,但說好看也好不到哪去,還是再多觀察幾集吧.
09:
非常很奇妙的,跟Witch Blade一樣,都是一集交代一點事件,我反而覺的ZEGAPAIN有趣的多XD.
 
這集主要是表示幻體並非無敵,並非可以無限複製的,而且『載入』時會有些資料損毀,也就是說一直戰鬥下去八成幻體也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雖說這類似的設定是有玩過的題材(像是蒼穹),不過透過阿克還有克裡斯兩人的表達,再加上之前阿克的痛苦,對於裡面所要表達的感覺老實說不難理解,也很容易融入其中,另外主角對於伺服器裡幻體得實際感,也算是最近幾集相當強調的橋段,雖然都只是很普通的劇情,但我想對於以後的劇情一定會有所關連吧.
 
從預告看來下集的劇情似乎還頗有看頭,另外一個女主角似乎發現了很不得了的錄影帶,另外大概從上上集就發現,每次預告的最後一句,似乎跟主題相連著,重點在於『思念』永遠的傳承下去嗎?另外主角能夠復活的謎題,不知何時才能解開.
 
下一話期待中^^.
10:
相當難得的這集沒有戰鬥,劇情集中在主角所在的伺服器裡.
 
這即以守和為主軸,隨著劇情的演進讓他漸漸對現實感到懷疑,雖然最後的劇情沒有完全表達出來,不過他成為駕駛員我想因該是必然的吧(剛好似乎下集阿克會死去),這集也講了守和想要拍攝的劇本,或是許間接透露出這作品的結局或者某些橋段也說不定.
 
整體而言這集比較像是交代劇情,但人物之間的交流還是存在的,雖說是幻體,但劇情還是很重視伺服器裡發生的事情,就看編劇怎麼把兩邊的世界整個串連起來了.
 
第11集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