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這集主要世界介紹世界觀,關於敵人的來源還有世界為何會變成如此這副德行.|
 
主角方面,對於其心境的重點不是在主角喪之戰意無法戰鬥之類的老梗劇情,算是讓我感到不錯的部分,而是路賢所提到的,到底接下來主角會抱持著什麼想法繼續的戰鬥下去,而最後幾秒復活的守和,有點算是我預料之外的劇情,預料之外的地方並非守和不會復活,而是就算是復活也復活的太快了吧XD,另外稍微猜測一下,個人認為守和可能會跟學姐暫時存在於同一個幻體,這樣剛好可以讓男主角一次滿足兩個女主角,不會有棄誰保誰的想法出現.
 
對於世界觀方面,本來還以為世界蛇是外星產物,沒想到卻是地球人自己製造的,現在很明顯的現在世界的慘狀原因是地球人打地球人,對於那人類的無限進化論,我想之後因該會解釋清楚,如果那個博士只是為了自己的理論而消滅(?)的全人類,這樣的原因顯的太過於腦殘了,我認為他因該是有自己的想法還有原因,所以就看之後那位博士如何解釋了吧,不過也有可能完全沒有解釋就是了.
 
機械方面,敵方開發出另一種強力的兵器,我想這有可能就是主角換機體的契因之一了吧,不論如何對於主角方因該算是很大的衝擊,如何應對這兵器也是接下來有趣的地方之一.
 
下一集期待中^^.
15:
這及講出守和使否真的存活下來,還有主角已經過了100個夏天XD.
 
在這裡可以推算主角們至少已經戰鬥了40年之久了,這集跟以往的劇情比較集中在校園的部分,中間穿插著一場景的詭異變化,讓一切看似擁有美好的未來,最後在由所謂的100個夏天來打破整個美夢.
 
打鬥方面這集水準可說有史以來最高的一次戰鬥,果然BOSS出場就是不一樣,這次的戰鬥也讓主角群陷入空前的危機,這集還沒有應對的方式,但我想新機體或者新裝備有可能近期就會出現了吧.
 
下集期待中^^
16:

一開始京發現以前的自己留給自己的一些資料,在這裡也解釋了前幾集透露給京訊息的人到底是誰.

中間主角和他愉快的同學們,帶著被回溯的憂傷,過著最後充滿愉快以及無奈的日子,除了談吐之間的愉快氣份,最後的游泳遊戲也相當的不錯,將一切的記憶都會消失,一切又會重新開始的矛盾氣份完完整整的表現出來,是個人相當讚賞的一個部分.

最後守和的復活也相當的有創意,只能在zega裡才能回復自己本身的意志,這也擺明守和八成是穩座女主角的寶座了吧^^,反觀學姐方面跟司令似乎有著什麼計畫,在過個幾集因該會漸漸明瞭才是.這次的戰鬥也做得相當好,剛復活的守和再搭配主角,兩人之間的互動將整個戰鬥的氣份帶動了起來,最後的最後也用出了ZEGA的新武器,以兩敗俱傷的結果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