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本來以為是講SEED-D以後的故事,沒想到印入眼簾的卻是J7從天上掉了下來.
 
這集不論是救災,戰鬥方面,都做了相當程度的描述,SEED-D裡有關J7的描述情形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但這次的STARGAZER將整個慘況重現,讓每位觀眾知道在鋼彈的世界裡,扔下值民地是多危險的一件事情XD.
 
戰鬥的部分用坦克車對上ZAFT的量產行MS,雖說有點不太完整,但精彩度還是有出來的,跟SEED-D不同的地方在於並非雙方科技上的力量比上力量,而是運用人類的智慧以及經驗加坦克車打倒對方收場,算是很令人激賞的一個部分.
 
人物還有劇情方面不太想多說,畢竟這集也只有稍微點出一點東西而已,最後以鋼彈的發進做結束,讓人感覺這只是盤開胃菜而已,照這個氣勢因該是個不錯的作品.期待下一集^^.
02:
這集比起上集很明顯的遜色不少,不過還是有其可看之處.
 
首先就是地連方面的士兵訓練,除了洗腦的功夫外,操作MS的艱難訓練也由畫面表現出來,很明顯的跟SEED裡的主角群形成強力的對比!!不過印象中協調人操作MS時也必須先受過訓練(阿濕男也是從軍官學校畢業),只是這裡用地連的角度來強調訓練的必要性而已.
 
戰鬥方面這次的表現不算是很突出的水準,偽決鬥被打倒的橋斷,算是反應主角的冷血吧,這集也由他的隊友來表達主角對身邊的事物可說是都漠不關心,我想下一集跟女主角接觸過後因該就會有所改變吧.
 
最後觀星者的部分,第一眼看到他就想到S鋼彈裡的愛麗斯系統,而且似乎同樣都有學習功能,不過開發的用處似乎不太一樣就是了,目前這個部分都還是個謎,靜待下一集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