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這集算是比較殘酷的一集吧,復仇者受到東部聯盟的利用,以及女主角狠下心對復仇者開槍,即使他瞭解這樣會讓一個家庭破碎,另外值得注意的一點,就是這話女主角用的不是偽名,而是自己真正的名字。
10:
 
 
故事進入最後的任務(第10話到第12話),這次女主角接的就是之前照顧他的前輩的類似的任務,只不過中間加了些小插曲,就是恐怖份子的『反(核彈)爆破』,除了增加雙方聯盟的猜忌,也讓女主角的處境陷入危險之中,這話最後女主角跟孩子們緊緊的抱在一起,再加上劇情中間那位小男孩說出女主角心中想要追求的事物,有此可以推測女主角的想法已經開始改變了吧(將感情放在任務中)。
11:
 
 
這集點出最後三集的主題,那就是女主角所追求的『自由』,透過跟3號的通訊,再加上集和小孩的對話,我想這因該不難看出才是,最後女主角將耳環丟棄,更是表達他追求自由的決心,最後的任務地點:月球,算是跟OP最後的畫面有點呼應到,就看下一話如何收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