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莉茲

這集稍微解釋了敵方的來歷,原來莉茲所在之處是跟主角不同組織的,看來他們之間免不了一場戰鬥,不過製作新身體的原因依舊不明,還有兩個組織互相搏鬥的理由,正常來說因該是雙方合作才是,看來這其中還有其他的隱情。

0:

 
 
這集將雙方的情況交代的更佳深入,莉茲方面看來目前因該是不會跟主角方戰鬥,再加上敵對方已經證實莉茲可以幫忙他們生產下一個世代,意思莉茲要被輪X了嗎?(逃),子安這集的表現相當的出色,那種口氣以及對話的語句,將擔心兩位妹妹的感情完全表現出來,四位主角方面,繼前兩集的歡樂後,現實還是必須繼續面對,這話在四人的個自的生活又點綴了不少,最後的戰鬥克蕾雅為敵人著想的部分算是老梗,但接下來羅拉意外爆發出他真情的一面,卻是讓我動容。現在真的覺得這作品的配音為這作品加了許多分數,讓動畫裡的角色表現的更佳栩栩如生。
11:
 
 
凱特
 
 
波拉
 
最後的打鬥流暢到不行^^,間接表示四人越來越習慣戰鬥了,在這話五人依舊走著各自的路,雷切爾好不容易跟男友解除誤會,但還是不得不選擇戰鬥,凱特算是這話最不幸的人吧,被格雷斯的成員排擠就算了,而敵人又親切的出現在他的身邊,姑且不論敵人的用意,凱特他們對上他的姊夫的日子因該也不遠了吧,子安的部分,這話多了跟莉茲的交談,但子安那種討厭莉茲的心情,讓莉茲感到相當的難過,雖然目前兩人的情況相當的糟糕,但未來兩人之間會有所改變也說不定(這裡指想法或者心靈的交流,完全不含戀愛的部分)。
13:
雷切爾
 
明明早在三個禮拜前就該看的影片拖到現在才出XD
 
戰鬥方面出現了空中COMBO,這連段接的相當的漂亮,雷切爾也在這話點出了蘿絲在戰鬥中的無用之處,在這話敵人一次增加為兩名,看來以後會出現更多敵人的決鬥,雷切爾這樣直接雖然商了蘿絲但為了往後的戰鬥不說這重話也不行,子安一方面要欺騙凱特的感情,一方面又要照顧妹妹,但我比較覺得他是要對莉茲復仇(單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