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娜娜莉戲份大增,再加上最後預告的全裸(?)畫面,光是這集就把這角色加到滿分了XD,娜娜莉演出的部分也表現出他動人的觀察力,像是摸朱雀的手,還有講貓咪的特徵等等,主角跟朱雀之間的對手戲也很不錯,魯魯修除了朋友之間的對話外,也順便試探著軍方的行動,貓咪的部分除了搞笑外最主要就是化解朱雀在學校生活困境。下集預告魯魯修似乎會有更進一步的行動,可以好好的給他期待一下了.

07:

 
 
妹控                      
 
 
 
後籐圭二版的雪莉(逃)  
 
一開始皇帝的反駁很有魄力,不只魯魯連我都被那股氣勢嚇到了,作戰方面,因該可以說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吧,魯魯除了輸在變化外,柯奈利亞的能力也是他沒有預料到的地方之一,這話也間接帶出Geass並非無敵的能力,只要戰術上走錯一步還是會死的很難看阿XD。

主角的部下方面與其說需要軍隊,我倒是覺得先有強力的武將反而比較實在(但從主角的伙伴看來,除了C.C和朱雀....卡蓮算是戰力嗎XD),雖說要打倒敵方也是需要強力的軍隊,但總不可能未來每場戰鬥都由主角掌控吧.

題外話:

1.關於製造蘭斯洛特的那位博士,我認為他變成主角的伙伴的機率很大,就像逆A裡某些月之民的技術人員一樣,那位博士似乎只是對蘭斯洛特有興趣而已,至於在那個陣營我想他都不是很在乎吧(以現階段來說當然只能在敵方陣營).

2.柯奈利雅除了造型突出外,看完這話後總覺得這角色的感覺跟哈曼有點類似.
08:
 
路人 +憤怒的柯奈利亞X3
 
 
這集還是沒講出GEASS能控制對方多久的時間,不過從牆上的記號來看至少快20天有吧,目前魯魯自稱正義使者的用意不明,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這指是混淆敵方以及人民的視聽而已,畢竟他真正的目的是在復仇阿,才不是為了當什麼正義的使者,另外自稱正義的使者也間接等於不會跟朱雀對抗(因該說機率降低才是),或許往後還有機會因此拉攏朱雀(為了娜娜莉更美好的未來XD),魯魯對尤菲的方面,本來以為會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件,但似乎什麼情形都沒發生,這部分就看之後會不會交代吧。
 
最後講一下這集跟SEED相似的地方
 
1.朱雀在炸掉大樓哪股懊悔感跟SEED初期的煌大和的行為很像(以SEED的時期來說大概是小蘿莉的太空梭被炸掉那段)。
 
2魯魯在這集自稱是正義的使者,再加上又是主角,有點像是反諷SEED-D時期的拉克斯,主角=正義=永遠是對的?就看谷口接下來如何表現吧.
09: 
這集算是比較平緩的一話,藉由卡連的家庭狀況,來帶出11區以及布里塔尼亞人的差別,要嘛捨棄尊嚴得到更好的生活,要嘛成為反抗軍跟政府挑戰,跟現實的一些社會狀況有些雷同,這話最後的任務中C.C又再度出現,看來他在黑色騎士團除了當『裏團長』外,如果魯魯出狀況還能負責收拾殘局吧,在魯魯的行動方面,在這集他又刺探了朱雀對ZERO的看法,看來兩人目前的理念仍然不合,下一話柯奈利亞似乎會再次跟ZEOR交手,希望可以看到ZERO是給柯奈利亞冠上什麼罪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