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尤菲
 
柯奈利亞
 
魯魯將紅連二式交給了卡蓮,除了對他技術的肯定,無疑也增加了卡蓮對ZERO的忠誠度,中間ZERO和其部下之間的對談,一來部下們瞭解目前的情況只有依靠ZERO才有機會活下去,二來也能考驗部下對ZERO的忠誠度為何,再加上土石流的計策成功,讓部下們對ZERO更有信心外,士氣也隨之提升到頂點,戰鬥的部分,紅連的閃光掌讓ORANGE爆漿外,跟ORANGE的戰鬥中證明卡連的能力以及紅連的威力絕對是不容小覷的,柯奈利亞的部分則是等到下回分曉,從下回預告朱雀就會上場幫忙,藤堂還無法確認是否會幫忙黑色騎士團,因此先不算在戰力內,如果我沒預測錯誤魯魯的想法因該是用紅連二式來檔朱雀,而柯奈利亞是交給魯魯自己來解決,但下一話朱雀似乎也會得到特殊的能力,戰局是否會因此有所變化呢?
 
題外話:這次的戰鬥選擇背水一戰的魯魯,也代表著這次的戰鬥如果失敗,黑色騎士團就沒搞頭了,就算能夠活著逃出去,也會因此失去部下的信任,黑色騎士團99%會解散,因此這次的戰鬥可以說非勝不可的,或者也可以說如果輸了魯魯就沒戲唱啦XD,不過真正的輸贏還是等下回分曉吧,等待結果也是這作品的樂趣之一^^。
11: 
卡蓮
 
柯奈利亞
 
C.C

這是『機戰』的戰鬥畫面吧,蘭司洛特的的動作完全超越了人體的極限,紅連的閃光掌除了攻防一體外,也表現出卡連的能力是不輸給朱雀的,藤堂方面,除了戰鬥能力,也稍微展現了智慧的一面(瞭解魯魯計策的用意),柯奈利亞的部分,斷了兩隻手還是打算繼續戰鬥,就算處於險境依然能夠保持冷靜,果然不能把他當成普通的女人看待阿!後半段魯魯意外的看到C.C.的過去,但C.C.又說對以前的事情已經沒有記憶了,感覺有點矛盾。
 
追加補充:
 
1.柯奈利亞在戰鬥過後坦然承認自己輸給了ZERO,跟上次ZERO輸給柯奈利亞的態度可以說是完全相反,正所謂失敗不失志,經過這次的洗禮,可以預見柯奈利亞下次將會有更搶眼的表現,對ZERO來說這次放柯奈利亞回家可以說是縱虎歸山阿,而且還是隻母老虎(笑)。

2.我一直將藤堂的實力想成陳某版的呂布,從今集來看我的推測因該沒錯,除了技術能跟親衛隊批敵,還能夠在戰鬥中推測ZERO的計策,八成是位智勇雙全的武將,沒嘗過敗績的戰士果然是名不虛傳。
 
3.C.C.萌度加到破表!!原因在於他在這集終於有了『女人味』!!
 
4.我支持柯奈利亞遠大於魯魯修(逃),紫色的唇色在再加上這話表現出來的智慧,以及勇氣,在這話戰鬥的部分我可是一直幫克奈利亞加油呢(笑)。
 
5.在巴哈看到有人猜測C.C.的名字跟雪有關,這才瞭解C.C.問題的含意。
 
C.C.問魯魯是否知道為何雪是白色的,雪因該就是指C.C.的名字,白色不用說就是記憶的部分了吧。

而魯魯在這話回答,『我是不知道為何雪是白色,但我覺得白色的雪花很漂亮』,除了指出魯魯不在意C.C.的過去,也稱讚C.C.有著一個很美麗的名字(或者對他另有好感)。
12 : 
一開始柯奈莉亞就開始檢討帝國軍的缺失,而且是從最根本的錯誤探討起,果然是我看上的角色(自豪中),雖然到最後沒有結果,但柯奈莉亞因該不會如此善罷干休吧,中後段的劇情,C.C.假扮成魯魯,以及莎莉他爸的死都挺好猜測的,最後魯魯知道了莎莉他父親是他害死的,接下來就看他如何跨越這個障礙,莎莉對他的復仇來說,只是個絆腳石,如果放不下莎莉以及殺死他父親的罪惡感,這復仇可以說不會成功了吧。
 
簡單來說,要復仇就要對這些犧牲有著相當的覺悟,不然日後這種心情也只會成為絆手絆腳的阻礙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