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老實說這話沒啥特別好說的...以下純個人想法

看到毛被幹掉,我只覺得魯魯為何不化敵為友(說同盟或許比較恰當,像是你幫我復仇,我幫你把CC之類的利益交換),以今集CC透露出的情報,要魯魯說服毛也不是不可能(用手機聯絡即可),他能聽取對方心聲的能力對往後的作戰多少會有些幫助,這麼好的棋子被浪費實在太可惜了。

毛的部分,CC離開了他這麼久,對於自己GEASS的困擾因該會有應對的方式吧(這種感覺就像一個從小四肢殘缺的小孩一樣,雖然四肢殘缺但為了活下去一定會找個能夠不靠別人自己能夠繼續生存的方法)。就算沒有,在CC跟他相處的時候也會提供一定的意見吧。說實話他的弱點不是能聽到太多的心聲,而是自己的EQ太低。
最後有關黑美人的部分,如果我沒猜錯他有可能是假裝失去記憶。
追加補充:這話魯魯又是靠別人的情報(C.C.)才能得勝,之前能夠成功偷襲柯奈莉亞也是,如果無法事先得到別人的情報,魯魯似乎就無法有所作為,先不談柯奈莉雅,如果又遇上同樣的GEASS的能力者,魯魯能夠在不瞭解對方的能力下就打倒對手嗎?看來除了復仇,魯魯還有其他更多的難題。
16: 
毛這次的失敗在於他還不夠瘋狂,如果是我絕對在魯魯面前虐待娜娜莉,看魯魯壞掉的樣子,然後再讓魯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看他聽到魯魯的道歉就心滿意足,就能瞭解他根本不是當反派的料。
 
朱雀這話終於有所介紹,不過情報仍然不足,因為尚未瞭解他弒父的理由,就看下一話會否在明朗化吧。
17:
 
恩...很不妙阿,好不容易又回到主線,但表現卻讓我越來越覺得普通。
 
藤堂的奪取作戰未免太過於順利,ZERO連藤堂被關在那個位子都知道,感覺有點太虎爛,就算日解已消失柯奈因該也會想到ZERO有機會跟藤堂聯手吧,只在附近放雜魚而沒有半個將領出來指揮,是完全不把藤堂放在眼裡嗎?還是說柯奈莉雅是故意讓藤堂被救走的XD。
 
還有京都的技術力和資源有這麼多嗎?新機體一直出現是怎樣,別跟我說只要畫出設計圖就能夠製造新機體阿,
還是反叛的機體本來就不值幾個錢?話說回來這麼多錢量產紅蓮二式不就好了....

尤菲方面看來他的政治能力完全是雜魚等級的,選擇朱雀當騎士就能夠瞭解這女的在政治方面絕對是腦殘,當初還想說尤菲在內柯奈在外,這個夢想已經完全破滅了XD。

18:
 
真的已經感受不到當初的感動了....
 
1.上集多了新的機體,這集又多出了潛水艇,我看再過幾話就會出現核彈了吧。
2.朱雀的如果再繼續使用單挑戰法是沒有搞頭的。
3.繼上集尤菲腦殘後,這集他的表現完全是在計算範圍內,依舊繼續腦殘下去
4.二皇子的戰艦先別說雷達偵不偵測的到,這種大小用肉眼確認也很簡單吧,莫非有隱形的功能?
5.這話困住蘭司洛特的武器,看來以後有機會再次看到SEED裡的奧汀之雷。
19:
 
說到孤島漂流記就想到SEED的AC,但我比較好奇的是他們怎麼飄到孤島上的....朱雀跟ZERO不是坐在蘭斯洛特裡面嗎?尤菲也是坐在機體裡面吧,莫非是被遺跡召喚過去?

繼柯奈莉亞像腦殘版的哈曼後,二王子今集的表現就像希羅克一樣,會說許多漂亮的話來蠱惑身邊的部下(不論男女),不過會不會腦殘還是個未知數,不知今集把試驗機送給ZERO算不算腦殘。

黑騎團發生嚴重的內訌,某位老是唱反調的男子不知為何ZERO還留他在黑騎團裡??除了貪生怕死外,能力因該跟雜魚也沒啥兩樣,還三番兩次亂講話影響軍心,留他下來對組織只有壞處沒有好處,這不會也是伏筆之一吧XD,照理來說早就請他走人了。
BUG方面倒是都跟卡連有關,像是在那邊洗澡,擺明就是要給觀眾殺必死看,正常人會在那邊洗澡嗎XD,還有最後把被綁住的手從腳下繞到前面,一般人是不可能做到的,有興趣的可以自己試試看。
再來是ZERO對上蘭司洛特,用先讀(行動分析)來打倒對方這裡由我真的無法接受,這又不是在玩洛克人,還能夠先預知頭目的行動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