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打鬥還OK,劇情是很一般的表現,OP及ED個人認為沒有第二部好聽。

劇情等切入主線在談吧,這一兩話因該都是介紹主角和他愉快的伙伴吧。

不過這腳扭傷=完全失去移動力,那實戰時腳扭傷不就等於判死刑了嗎?
02:

將三個S級妖怪編在同一隊真的好嗎?而且還讓他們組成自己的小隊...ORZ
時空管理局就不怕他們造反嗎?

 03:
 
這話介紹三位魔王們他們愉快的伙伴,訓練的戰鬥方面唱法的速度慢的太誇張,雖然這樣唱法比較帥,但等他們唱完咒語敵人早就跑光或者攻擊了。
 
疾風的報告也帶出此次的主要目的,由於世界觀是設定在許多不同的平行次元,就算這作品做完只要以後在凹個古代遺跡出來魔法少女奈葉就能無限期的製作下去,真是相當邪惡的A錢手法阿XD。
-----
04:

新部隊的新進隊員就有最新技術力的魔導器,先別說開發資金的來源,很懷疑上級是如何許可的,不怕別的部隊眼紅說閒話嗎?魔力限制雖然口頭上說要許可,但從他們的對話看來因該是可以自己解除吧,這樣有限制跟沒限制有啥差別嗎XD。

戰鬥過程跟人物的互動還是不太理想,每個人的性格的相似度還是太高了,下一話新的魔導器+實戰,希望能將戰鬥的水準拉高一些。
-----
05:

變身的殺必死感覺很多餘(一下剩內衣,一下又裸體是怎樣),像正太那樣變身不是很好嗎?快速又簡潔有力。

戰鬥雖有加入指揮要素但依舊表現不佳,還有一點很可惜的是這話的戰鬥表現出來的感覺只有魔導器(武器)變強,而非角色因為之前的特訓而變強。

最後想說的是這真的是接任務嗎?我一度以為是機動六課要去郊遊(逃)。
-----
06:

這話跟第三話有啥不同......只不過換個訓練方式還有疾風找的人換了一下而已
阿。

看來暫時可能是固定模式,訓練---接任務---訓練--- LOOP,到某話發生危機後才會進入主線吧,還有訓練只是弄髒衣服而已,是防護衣太強還是訓練用的武器威力太弱呢?

另外時空管理局收集這麼多遺跡產物,就不怕內部有人把他們拿來亂用嗎?就等時空管理局全部收集+分析完後在全部偷出來就好啦,英格蘭母博士不會覺得自己去找很麻煩嗎?
-----
07:

很意外的副隊長打頭陣,一般都是叫小隊員打頭陣吧,不讓小隊員多賺點經驗值怎麼成長阿XD。

VITA的責罵的時機不太對,就不怕影響到他的心情導致戰鬥中有人受傷嗎?雙槍少女的部分,敵人全部都在地面上,你會瞄準到在天空的昴也挺厲害的....ORZ。
 
心境的部分由於一開始的預告有提起,再加上戰鬥中雙槍少女忽然變的想搶功勞,擺明就是會有事件發生,一整個失敗,看接下來幾話對這部分能否有好的收尾了吧。
 
新敵人似乎是博士的傭兵,只要一沒有好處就算拋棄博士也有可能,這樣的設定擺明就是要給奈葉的洗腦合理化阿。
-----
08:

從動畫來看也無法明瞭奈葉是怎麼訓練他們兩個人的,只能從奈葉的行動來的推測他因該是執行安全至上的訓練吧,奈葉說出兩位主角無視他的訓練,我倒是有點覺得他有點太自以為是,自以為自己安排的訓練就一定是好的嗎?還有訓練還有模擬戰的規則由於都沒有講明,因此兩位雜魚作的是否不符合規定只能靠觀眾的腦內補完,我個人認為奈葉只是不爽雜魚們不按照自己的想法行動而已,如果想要雜魚們表現上課教的課程在考試一開始講明就好啦。(或許監督根本沒想那麼多只是想靠這個事件將奈葉加入黑化要素而已),懲罰方面我不想多說什麼,畢竟他是他們教官,懲罰方式由他來決定我無話可說。

正所謂盡信書不如無書,昴跟蒂安娜雖然太亂來的行為不可取,但我認為他們至少還會去思考別種戰鬥方法,而不是侷限在奈葉所教導的東西。

另外由這話看來訓練只有著重在技術的部分,學員該有的心態建設完全沒有(上一話蒂安娜的好大喜功行動不顧團隊的行動也表示雜魚們對這方面絕對是有問題的),不過沒有心態建設也沒差啦,反正每次的戰鬥就像打GAME一樣,裡面的角色領便當的機會實在是太小了。
-----
09:
 
這因該不是用『不妙』就能形容的XD。
 
這話又是隊長去搶經驗值不讓小隊員升級,如果不想讓對方得到資料可以請別的單位協助阿,時空管理局因該有類似警察的單位吧,這次連太古遺跡都沒有還要他們出動,理由實在太過於牽強。
 
蒂安娜的心境轉變完全在預料之中,但與其說是成長我比較覺得像是洗腦,看來以後內部有問題就說說隊長以前的故事就能解決了(逃)。
 
下一話預告是假期,可怕的是還有上下兩集....ORZ,眼看就要演一半了還有時間搞這些支線事件,不會是要最後12話再來作劇情的衝刺吧。
-----
10:

光要開始假期就演了前半集.....ORZ,還加了些殺必死,後面交代事件,看來要開始進入主線了。
-----
11:

1.下水道隊竟然是用『跑』得方式移動,明明有飛龍可以坐為何不坐?就算用跑得也可以施展加快移動速度的法術阿,或者叫移動速度較快的昴先去回收箱子吧,但他們卻一邊跑一邊聊天....ORZ。

2.敵方施展閃光彈的瞬間沒有使用任何攻擊,明明是擊倒雜魚們的大好時機阿,至少假面怪人也能給蒂安娜來個背刺吧,讓敵人受重傷要逃跑不就更容易了。

3.以某方面來說琳也是人工魔法師吧,只是SIZE小很多號而已。

4.敵方的天空部隊搭配幻象的戰鬥模式還挺有創意的,只可惜疾風的外掛太強導致沒有機會發揮XD。
-----
12:
 
敵方的能力比我預料的弱很多,小RIDER這麼輕易的就被雜魚們活捉,劇情中段的遠距離攻擊,明明聲稱擁有S級的攻擊力,這爆炸未免太小,至少也要像FATE還有奈葉最後一砲的聲光效果才夠稱為S級的攻擊吧,更誇張的是這S級的攻擊奈葉用單手就能擋住,看來敵方反派對三魔頭絕對產生不了威脅。
 
從敵方的樣子來判斷因該是有類似12姊妹等有編號的敵人,像今集的最後就出現三號大姊,但從今集的表現來看對這些雜魚不需要太過於期待,就算他們全部加起來三巨頭解開封印後因該還是能輕鬆樂勝吧
-----
13:

三位魔頭的感情在前兩部已經有相當的描述,不如將這些時間拿來增加對雜魚們的描述感覺比較好,像今集用小女孩帶出四位雜魚的一些情感這樣的表現還不錯,只可惜表現的太少了,就看接下來如何好好使用這小女孩發展劇情吧。

偽RIDER雖然是反派但內心果然還是有善良的本性,看來被奈葉洗腦的劇情指日可待。
-----
14:
 
怎麼變成魔法人妻了....ORZ,還以為過12話後劇情會開始衝刺,結果光當領養的媽媽也能作個一集,這話也交代了時空管理局內部的一些鬥爭,看這條線能否引出新的爆點吧。
-----
15:

銀河跟昴的對打作的挺無力的,雖然有解說成長在哪,但從畫面上完全感覺不出來阿...ORZ。

地上的長官跟秘書說的話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講啥,還莫名其妙蹦出個啥陳述會,多少也解釋一下陳述會是幹嘛的吧,還有為何會推測敵方會從這天下手?這樣演出感覺只是為了劇情推進而硬搞的一個事件。
-----
16:
 
反正前面15話都爛成這樣了,今集有這種表現也沒啥好意外的,時空管理局似乎人人都是丁丁,從畫面表現上讓人感覺只有六課會訓練人才,面對的敵人的攻擊時空管理局的反應實在太令人ORZ了,不是被秒殺就是逃跑,六課的部署也挺奇怪,只留維塔在外面其他人都沒帶法器進入建築物內,至少三巨頭也留一個在外面守著吧,就不怕敵人在主角們拿到法器之前就把他們殺了嗎?
 
作畫跟打鬥也一樣暴爛,看接下來還能如何爛下去XD。
-----
17:

昴意外的是機器人(從眼睛的變化就有猜到一點),難怪跟姊姊一樣要做定期檢查,不過六課的隊員還有隊長怎麼幾乎每個人都有黑暗又不為人知的過去阿,還是要有黑暗的過去魔力才會比較強大嗎?或許這也是時空管理局除了六課其他都是廢物的原因(逃)。

敵方博士的反應倒是很不錯,把時空管理局修理一頓在跟他們談合作,夠瘋狂也夠變態,戰鬥方面可以發現敵方12姊妹金手指開很大(反正都是機器人嘛,體內內建金手指也是正常),FATE無法將對方瞬間擊下外,連昴暴走都能還能勉強打平,銀河都被秒殺,很期待他們接下來金手指還能開到什麼程度。

最後吐嘈一下疾風,整個時空管理局都無能為力了,妳一個六課能幹麻。
-----
 18:

中將也太信賴那個變態博士了吧,提供資源時都沒想過對方會背叛嗎?工作40年還能這麼腦殘。

昴跟銀河的機械技術還不是普通的強大,行動表現跟人類一致就算了,就身體也能長高,這真的是機器人嗎?還有機器也能釋放魔力也是很奇怪的設定,莫非跟他們的動力原有關?果然時空管理局不允許外面用人造技術但內部卻擁有許多特例。

微微奧因該會變成大魔王跟奈葉演一場母女戲,偽RIDER也是為了跟他不太熟(?)的媽媽而戰,昴母親的死亡之謎也還沒解開,這次的主題因該是跟母愛有關吧,標題因該改成魔法人妻才對(爆)。

最後想抱怨的是新OP還是有不少無意義的裸露畫面,博士的研究所也有一堆人被扒光衣服 ,不知該說博士心理變態還是製作小組心理有問題(逃)。
-----
19:

前半段交代隊員的傷勢還有各位隊員在作的事情,就這樣悶了半集,實在搞不懂為何要用一話半的時間來交代事件後的收尾(包含上一話),直接用來營造最終決戰不是很好嗎?

後半段演著最終決戰要開打,但一點最終決戰的感覺都沒有,好不容易敵艦飛起來至少讓觀眾感覺到一下他的威力吧,從頭到尾看到博士在那邊自HIGH....ORZ。

以下不負責任劇情猜測:

銀河果然被洗腦,狗血的姊妹親情劇絕對是跑不掉的。恢復原本記憶的銀河或許還會跟昴來一段合體技也說不定,

12姊妹也不用太擔心,就算無法洗腦只要淫兄跟淫獸回來幫忙仍有一線生機,再加上教會團,主角方因該也能勉強湊12個人。

偽RIDER大概會被奈葉的母女之情所感動而被洗腦,至於微微歐我猜會比照類似AS中疾風的演出方式,最後也能變身成魔法少女,或者奈葉發動Blaster Mode時幫他一把,因為母女連心所以奈葉發動Blaster Mode也不會死,倒數第二話對上最終BOSS時依照慣例是眾人的必殺技表演(前半段眾人脫衣變身,後半使用必殺技),最後一話交代每個人的結局。
-----
20:

OP之前把博士形容的像是大壞蛋一樣,可是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博士有這麼壞,除了虐待幼童外看不出有啥可惡的地方(逃)。
這最高評議也太廢了吧,好不容易能『露腦』就被秒殺,最高階層的『腦』都這麼腦殘了,難怪時工管理局都沒啥人才,秒殺行動前的露臉行動也作的很失敗,一開使用陰影蓋著,直到露臉的瞬間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阿XD,這樣子用陰影蓋著不知有啥意義。

後半則是經典的奈葉洗腦電波,雖然有分配了戰鬥位置但至少跟觀眾說明一下吧,什麼都沒交代就直接開打,看的懂才有鬼....
-----
21:
爛打鬥爛作畫,為了糟糕本繼續忍耐看下去XD。

不論是為了安全或者飛機上講的對話,先組隊因該是第一優先目標,今集每個都單打獨鬥,果然奈葉上一集的訓話都忘光了。

奈葉跟VITA入侵時我想可以多帶幾個雜魚進來,外面這麼多雜魚隨便叫一隊過來都行,這樣不但省魔力也比較安全,就算魔力不夠也能順便補魔阿。(被宇宙騎士MODE轟殺)

今集唯一有趣的是VITA被背刺,不知他會不會是本作第一個領便當的主要角色XD。


以下為不負責任本集角色心理預測:

蒂亞:雖然我知道要組隊才有勝算,但在這集為了搶鏡頭只好一打三Q.Q。

小龍女:給偽RIDER洗腦,總比叫出龍王還要安全多了。

正太:我必須好好保護小龍女,反正另外兩位隊員我也不是很熟,他們死了對我也沒差。

昴:救銀姐最重要,其他伙伴還有市民安全無視(無視技能LV MAX啟動)!!

FATE:說實話我不知道來這邊對阻止戰艦有啥幫助。

奈葉:下集好像還飛不到VVO那邊....

VITA:我也不想無腦浪費魔力,可是不浪費就沒辦法被背刺了(吐血)。

席格諾:不跟他戰我就沒戲可演了。

疾風:戰艦裡面沒有我的戲,進去也沒啥意義,況且龜在外面比較安全,逃跑也比較方便。
-----
22:
只能說都築太過於貪心,放了太多角色導致沒有半條線是做的好,如果一次集中一集作一到二個角色的打鬥劇情或許還有搞頭,這樣分散是相當失敗的作法,像上一話太搶戲的蒂亞還有VITA今集只有個影子。

稍微提一下本次FATE的戰鬥,以FATE超過10年的戰鬥經驗我想要對付兩位雜魚因該還是綽綽有餘的吧(上次有交手過不可能沒思考應對的方法),但今集的FATE只想到靠爆氣取勝,那當初四雜魚的基本能力有啥好訓練的,大家都練習爆氣就好啦XD。

至於VITA會不會領便當....反正VITA領便當SS也不會因此變的比較好看,對我而言只要他在同人本能夠繼續活下去就好(被拖走)。
-----
23:
 
VVO被洗腦的理由有點莫名其妙,理由交代不清變成硬生出個最終BOSS,昴的心態轉換也轉的蠻硬的,戰鬥方面因為時間不夠變成角色們各自直接用大絕取勝,雖然沒有不合理但也不太精彩。
-----
24:

24話 打鬥跟23話一樣一整個糟糕,都是直接來個大招 or 險招來決勝負,大招的表現也不太華麗,像小龍女叫出龍人來卻沒有任何特殊的表現,12機人跟主角群們忽強忽弱是最大的敗筆,博士好不容易領便當(?),但我還是搞不懂他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
25:
 
既然救VVO的方法這麼簡單幹嘛不一開始就救阿,反正救完VVO眼鏡女也逃不走。

疾風雖然有戲份不過移動的速度也太快了吧....人家飛兩集才到的地方你只花幾分鐘就到達了,還是這是疾風的魔法之一?

VVO的母愛橋段營造的感覺跟第一部的FATE的情況很類似(都是當作用過即丟的物品),只是把奈葉從朋友升級成人妻而已,到今集為止我是認為奈葉當VVO的姊姊感覺比較恰當,以奈葉的年齡當人妻實在太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