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OP直接用吉克的合體來表現相當的特殊,熱血度不用說,主角的聲優表現相當的出色,沒想到涼宮的古泉也能這麼熱血XD。
 
第二話直接讓主角們陷入危機之中(被霧包住),敵方角色的出場也很有魄力,不論戰鬥或者劇情都很有期待的價值。
-----
04:
 
這話搬出了時間內外不一的設定,擺明就是抄翼神世音XD,不過過程以及時間軸以及空間的製造過程是不一樣的設定就是。
 
戰鬥方面沒有前幾話熱血,換裝後反而有種變爛的感覺XD,是因為造型的關係嗎?
-----
05 06:
 
第五話帶出由帥哥男的回憶帶出新的角色,看到那隻白虎就想到OG的虎王機,第六話的合體事件還有殺必死橋段都玩得很不錯,尤其是殺必死的部分,毫不避諱的直接挑戰殺必死的最高尺度,更厲害的是還能將殺必死跟戰鬥連結在一起,將戰鬥帶往另一段高潮。
 
故事很穩定的前進,在搞笑的時候還能跟戰鬥劇情互相融合,看的既輕鬆又熱血。
-----
08~10:
 
08還在介紹吉克的裝備,09 10劇情有著重大的推進,本來以為只作一季會有趕戲的情形出現,但伏筆還有劇情的推進都拿捏得相當好,第10話更讓主角們陷入前所未有的大危機,也營造出大決戰的感覺。
-----
完結:
 
後面的節奏都掌控的很好,像是鏡的死,前主角司馬宙的現身也不搶戲,反而跟美和以及劍兒搭配起來有種不同的感覺,最終決戰也營造的很有氣勢,只可惜最後是用封印而不是用鋼鐵神來個大對決,好不容易燃燒起來的熱血也跟著被封印起來。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其他的裝備都沒有表現的機會,大部分只出現過一次就沒在出現了真的相當可惜,如果能做成兩季絕對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話說上次的新蓋特也是只有作一季,印象中也是草草收尾,而且最終BOSS也死得很無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