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就出的OVA拖到現在才有字幕XD,有點可惜的是只有上下兩篇,如果還能有續集就好了。
 
跟TV的RED GARDEN比較起來,這次很明顯的是歡樂取向,這次加了非常多的生活笑料,像是女主角們之間的互嗆,生活習慣,特別的興趣,連出任務也能鬥嘴,如果說TV版是在體驗人生的痛苦之處,這次的OVA則是享受著人生,劇中不時提到女主角們已經生活了好幾百年,但仍能從各種事件中找到樂趣並享受在其中。
 
人物各自的變化也有些跟TV版有呼應的味道,像凱特在TV中被子安騙得很慘,這次卻是凱特將對方耍的團團轉,流行擺第一的蕾切爾變成不愛打扮的宅女,膽小的羅絲變成學校的學生會會長,像男人婆的克雷雅充滿著女人味。戰鬥中的武器的表現方式跟某魔砲少女的武器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這球棒絕對是要惡搞TV版的武器XD),再加上後篇出場的機器人,或許這作品也有機會加入機戰(?)。
 
官網還有一些TV跟OVA之間不同的比較 http://www.trinet-ent.com/rgdg/ 
 
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