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上次的戰鬥留下來的後遺症,讓他們如此力不從心,照理來說這類練習也會考慮到適度的休息才對,比起體力不足,更明顯的是主角們完全無法集中精神,但即使眼花撩亂也能看到主角們不放棄的決心,遇到這樣的逆境反而更凸顯主角們對兩個目標的執著。

剎那跟桃園的對手戲也很精彩,不論是傲嬌大輔,或者塔魯特都無法將自己內心的話講出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桃園練習,但剎那卻能對桃園說出真話,直接點出桃園的現在的問題,跟前兩個角色形成強烈的對比,更襯托出剎那的關心是如此的與眾不同,或許就是真的好朋友所以才能說出真心話,即使這真心話略帶負面思考。

桃園也對剎那提出,可能『兩頭不到岸』的結果給了很正面的思考方式,『比起害怕結果而逃避,不如選擇去相信有好結果而努力』,桃園聽到占卜的結果還是打算去逆天,說真的也只有這麼正面的作品,才能點出這麼正面的結論。

戰鬥不如上集這麼激烈,但動作還是很流暢,今集也是光之美少女們第一次被打的毫無招架之力,一個絕招同集釋放兩次更是前所未見,打到撲街的魔法少女更是史上第一人。

最後的下集預告未免太惡搞了吧,直接由塔魯特點出美雪就是第四人,還叫美雪趕快變身,人家都超過魔法少女的年齡了怎麼可能變身嘛,如果美雪真的能變身,那這部就要叫光之美熟女了(誤)。

最後補一句:今集的剎那還是好萌阿 ~(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