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下一話肉體語言作的簡單鋪陳,也能看到伊斯對梅比烏斯如此忠心的原因,從畫面能推斷,梅比烏斯應該是類似宗教統治的方式來統治各個世界,跟以往之前系列中只是領導者的地位不同,梅比烏斯在他統治的世界中彷彿像是神的存在,或許這也是伊斯如此忠心的原因吧,畢竟能服侍世界上最偉大的神是種無可取代的榮耀,當然可能有其他的原因也說不定。上面原因也只是我個人的猜測。
 
主線部分當初以為是老梗的剎那會被卡片弄得仙仙欲死,之後被洗腦變成第四人,沒想到東映給我來個以拳交心。
東映....我真的猜不透你阿!!!不愧是今年最強動畫,正當大家以為會往老梗發展時卻出現意想不到的收尾!!!!

在魔法少女的作品中用肉體語言來把敵人洗腦,這創意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誰說肉體語言只有男人能用,讓你瞧瞧魔法少女也能用肉體語言!!!
另一個重點是桃園連敵人都會想拯救,想當年前輩們都是殺很大殺不用錢(笑),不過桃園怎麼看出伊斯內心在哭泣的阿,完全沒有解釋只用心電感應其實有點牽強。

另外小鞭一下,這話美希發現伊斯就是剎那這段似乎沒啥意義,完全浪費了這個報料了梗,不過或許這也是個小伏筆也說不定,這個系列都會埋些很不起眼的伏筆在劇情中,還是不要把話說死比較好。還有伊斯最後的卡片本來以為會戰的很激烈,卻因為伊斯體力不足而沒有出色的表現,最後的卡片反而是最虛的戰鬥,讓我有點失望,還好百合味十足,稍微挽回了一點分數。

題外話:其實這作品是在致敬G鋼嗎?都有肉體語言了,出現洗牌同盟拳我也不意外了,這希馮根本就是作弊的鬼牌,連剎那的觸手生長都能抑制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