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四個月,『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 みんなともだちっ☆奇跡の全員大集合!』(以下簡稱AS[ALL  STARS的縮寫])終於發行了DVD(淚奔)。

 

繼上次筆者鞭完『Yes! 光之美少女5GoGo!甜點王國的生日聚會!』,這次的AS當然不能放過,但看完之後真的不知從何鞭起。

 

你知道,我知道,隔壁的老王也知道,一個作品最重要的就是劇情,沒有劇情有在強的畫工或者其他強項也沒啥屁用,但這次的AS,根本沒有劇情這種東西,充其量只有兩句話。

 

10秒就能理解的光之美少女ALL STARS劇情:
『有勇者想透過吸收光之美少女的力量要毀滅世界,最後被14位光之美少女們圍毆致死

 

各位版友們你們沒看錯,長達70分鐘的電影就演了這兩句話,看來東映察覺每次劇情都寫很爛,所以乾脆來個完全沒有劇情的電影版,

沒劇情的作品想鞭也沒得鞭阿 rz

 

因為沒劇情所以下面這些當然也不會有解釋。

BOSS怎麼來的?沒解釋

淫獸之間怎麼認識的?沒解釋

跨系列光之美少女的互動?完全沒有

 

說真的,我能保證這劇場版絕對是今年劇情寫的最爛的動畫了。

 

更可怕的是這沒劇本的電影在日本還賺了約10億日幣左右,平均一秒劇情賺1億日幣,看來搶小蘿莉的銀彈比搶銀行還好賺XD

 

說真的沒劇情就算了,就連BOSS的最後一戰都直接照抄自己之前作的分鏡會不會太打混了阿。

 

有影片有真相:

原版『我要打11個光之美少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71qI4qDH0

 

AS:(影片350秒~615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cAumWuqjM4&feature=related

 

為什麼這種沒劇情又重複使用分鏡的劇場版會大賣,沒天理阿~~~~

 

最後講AS中各系列的簡單武打感想吧

 

MH

恐怖份子(註)三人組不愧是光之美少女最強的系列,在AS中連一半的力量都沒用就解決了事件(汗),用一半的力量連續兩個『跳躍重腳』就解決了兩個小怪,用創造之力的話一次打100個應該也OK吧。

 

原作中激烈的武打都有展現出來,連經典的雪天使無意義轉圈圈+拋技都出來了,算是原作實力重現最完整的一個系列。

 

註:莎莎長大後跑去鋼彈00的天人組織當戰術預報師,乃香長大後跑去『反逆的魯魯修』給魯魯修GEASS之力,並組成黑色騎士團,小光長大後跑到鋼彈SEED系列裡成為PLANT的議長,因為三人所在的組織都讓世界變的更混亂,所以才會有『恐怖份子』的稱呼。(以上全是聲優梗)

 

SS

真正的主角(滿薰姊妹)沒出來就算了,最重要的百合之力也不見是怎樣!!

沒有百合你們這系列出來有何意義,全部砍掉重練算啦!!!

 

PC5

整個武打都是滿滿的必殺技,不過一點威力都沒有(死)

但還是能看到這系列很注重分組概念,被打散的五人也能對應情況自動重新分組,雖然實力不如前輩但表現也不馬虎。

 

另一個重點是主角美美又多了八個後宮(笑),開頭只看一眼就把FRESH的主角收服了,不愧是光之美少女系列最強洗腦王。

 

最強的MILKYROSE表現意外的少,幾乎沒打死小怪就收工了,還好最後有使用大地碎裂拳板回了一點分數。

 

FRESH

 

FRESH在當時是新系列所以完全在劇中被無視,就連BOSS也嫌她們太嫩不屑吸收她們的力量,被打的東倒西歪就算了又因為太影薄又沒啥表現只能露底褲,所已被稱為『路過的光之美少女』。

其實也不能怪她們啦,前輩們都是拯救地球好幾次的強者,被無視也是應該的。

 

最後附一個AS的相關MAD(非本人製作),讓沒看過本作的版友們能簡單體會AS武打上製作的用心,當然更精彩更完整的武打請版友們自己找去YOUTBE找影片來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boQboc7FxE

 

結論:

1.沒劇情,戰鬥分鏡複製貼上的動畫也能大賣

2.我有朋友我超強

3.請勿同時挑戰14個光之美少女(PS:目前最新總共有15位光之美少女)

4.愛看武打片觀眾本片絕對不能錯過,完全沒看過本系列也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