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誇獎一下這第三集的伏筆真的埋得太漂亮了,誰會想的到第三話的故事還能運用在這集,而且還是用在幫伊斯洗白成剎那。
 
主線方面則是完整的將伊斯跟剎那作個完整的切割,中間由桃園點出只有剎那能體會到幸福的珍貴,最後在由剎那本身點出不幸(伊斯)是能轉變成幸福(剎那)的結論,來幫伊斯做過的壞事作個總結。簡單來講以前伊斯所造成的不幸,剎那要彌補就是讓這些受害者變成幸福,今集的小正太就是一個贖罪的好例子,讓觀眾能清楚明白剎那要如何贖罪。
 
可恨的是今集的作畫崩壞的十分嚴重,就連狗的作畫都比人還好是怎樣,難得剎那露出這麼多笑容,因為作畫崩壞讓萌度下降50%以上,真的十分可惜,打鬥也可說是到目前為止最差勁的一話,這是什麼龜速,我還以為在看慢動作重播,剎那打到一半還有時間更正太聊天,有那個時間喇賽不會去救救其他三位伙伴?真的打混的太嚴重了。
 
下一話竟然會有海邊,究竟會不會打破傳統出現主角們的泳衣服裝呢?雖然知道機率渺茫但還是稍微期待一下吧。
還有這個愛的早餐是怎樣,剎那住桃園隔壁太容易寢取了吧,美希跟小吹也趕快送禮物提升剎那的好感度,其實剎那才是真正的男主角也說不定(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