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看薰叔耍帥的一話,感覺西哥累積出來的人氣,薰叔只需要用一話就能超越了(汗)
薰叔不但動作演出一流,還有說教橋斷,能用騎士踢,其實你是隔壁台的朱雀吧(死),最後還惡搞光之美少女的叫陣台詞,只能說薰叔GJ阿!!
當然薰叔出場必定是歡樂滿點,難得女主角沒啥演出還能看的這麼爽。

四位主角跟正太的互動倒是沒什麼,不過剎那的說教還蠻有道理的,有承認錯誤的勇氣,也必定會有做正確事情的勇氣,剎那自己來講更具說服力,其他就是描述女角們的正太控,還有剎那的傲嬌表現XD。

打鬥方面,因為主角是薰叔,所以主角們自然要弱化一下XD,連西哥都被路人化(汗),不然薰叔怎麼有機會表現?打趴恐怖份子就算了,還有四位主角一起踢都踢不破寶石,薰叔的騎士踢一踢就裂掉,擺明是刻意弱化女主角嘛~~~

當然該吐嘈的還是要來吐嘈一下,像是恐怖份子沒帶槍,主角們被綁架不變身抵抗,說教橋斷的老梗(人永遠比物品來的重要),薰叔跳得跟光之美少女一樣高等等,不過既然今集是歡樂劇情這些BUG請完全無視(逃)。

唯一的驚喜是管家竟然是內賊,是因為演的太歡樂所以完全沒注意到這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