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搞笑足夠,又頗有內涵的一話,主角看似淫獸,其實卻是配角主持人大叔,透過大叔來講不要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做傷害他人的事情,先由桃園點出寵物也是家人的一份子,再由配角大叔的寵物被抓走來讓他將心比心。
 
除此之外,今集主角們的家人都有很出色的演出,尤其是小吹的父親,從看病到治療,一副十分專業的感覺,最後解決事件的手法也很妙,讓事件能夠有完整的起承轉合,劇情完整度真的無可挑剔。搞笑部分,塔魯特真的是十分賣力的演出,從開始裝死,中間惡搞敵人治癒的樣子,最後還要被兩個女主角拖到牆角去解決,這次的寵物大概是歷代最歡樂的了吧....
另外沒肚擠的部分,沒想到劇情會從這個地方下手,真的很令人感到意外,是在暗指歷代的淫獸們都是蛋生的嗎XD
 
剎那看來越來越適應桃園家的生活了,我想跟桃園在一起也是遲早的事情了吧(誤),四位主角也有新衣服可穿,這代的主角們真的太幸福了,一個角色至少有四五套以上的衣服可換。
 
下一話明顯是重要的一話,又遇到作畫嚴重崩壞,有人可以去把這個作畫監督拖去鬼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