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禮拜會怠惰成這樣,拖到今天才想發文,雖然很多正事要作但也不是完全抽不出時間來發文,RD的心得就這樣拖了兩三個月還沒發完。

還好這個月有寫出『藍光人三部曲』的心得,雖然不覺得寫得太好,但我想講的也講的差不多了。

在加上夏季番完全沒追半部,本來想回頭看東京地震還有機械籃球,但看方墨的評價似乎也還好,熱門作化物語從方墨的評價來看似乎也只是個普通的賣萌作,所以完全沒有想找來看的慾望,更可憐的是無敵鐵金剛的字幕組似乎不作了,導致我9月最後兩個禮拜完全沒看FRESH以外的動畫,在加上正事纏身,讓這個月變的有點像是行屍走肉(自己真正想作的事都沒法做,甚至開始淡忘真正想作的事了),甚至『又』讓我開始懷疑我對ACG的熱情是不是快要消失殆盡了,尤其是動畫跟漫畫這兩個部分,真的越來越少作品能提起我的興趣,不知不覺連BLOG都有點懶得更新,從本來兩天一篇拖到三四天才一篇。

可喜的是10月終於出現我想追的動畫了,一個是黑之契約者,另一部則是我期待已久的キディ・ガーランド(KIDDY-GRADE第二部),我想10月開始這裡會熱鬧很多吧。

漫畫部分,經過網路上港漫神人ACE大的介紹,所以最近看了不少拳皇的港漫,才發現這拳皇港漫並沒有自己以前想像的這麼差勁,至少也有著佳作的表現,有點比較可惜的是角色的強弱都作得太明顯,所以除了草薙還有八神外其他角色即使有戲份也因為太弱而顯的很花瓶,真的很可惜。

另外今天也看了爆漫王,也讓我找回了一些我對ACG的熱情,只希望這熱情能隨著秋番延燒到春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