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就是高水準演出,說實話第一季的劇情我已經忘了7788了,就連那些門是幹嘛的也忘了差不多了XD,但即使完全沒印象但還是看得很過癮,這也表示沒看過第一季的人,也能直接享受第二季得劇情,我想換主角也是想讓觀眾能直接從第二季切入的一個原因吧。

說故事的方式明顯跟第一季有很大的不同,不再是單元劇的任務劇情,也沒分上下篇,而是直接就來主線劇情,上一季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單元劇太多,如果不愛這說故事的方法很容易使觀眾不再繼續追看,而今集簡單介紹本作的世界觀,讓新觀眾也能快速理解這作品的世界,也描寫到契約者在這世界的無奈之處。

另一個重點則是本集很強調『意外跟明天你不知道那個會先到來』,像是一般的觀賞流星結果遇到災害,男女朋友因為變成契約者忽然分手等等,四月的死等等,或許這也是本季的主題也說不定。

至於那個放電的真的是黑嗎?感覺變的好冷酷無情,我對他的印象不是這樣的阿XD,會不會是複製人阿(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