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方墨介紹第二話拍的很好,所以就抓來看看,其實並沒有拍的差,但這笑點完全不合我的口味阿XD
 
01:簡單介紹四位主角,還有兩位戰鬥人員四人的邂逅,戰鬥的兩位主角完全搶盡鋒頭,其他兩位主角完全變成布景版(汗
四人的約會很一般,就只是一般的約會,其他特點就是傲嬌的超電磁砲吧,不過這年頭傲嬌這麼多,這種角色對我來說已經沒啥特色了,戰鬥方面意外的出色,除了搶匪有些吐嘈能吐外XD,整體不論是動作或者流暢度都是十分出色的。
 
02:完全很糟糕的一話,說實話這些笑料都沒有搓中我的笑點,該怎麼說呢,因為劇情有很刻意安排笑料的氣氛,我心裡有準備去猜他搞笑的方式,所以不覺得這麼好笑吧,但並不代表這話作的差,只是代表對我來說不好笑而以XD。
本話的另一個重點就是黑子的描述,這種角色在動畫裡看起來很有趣,但現實中我還蠻討厭這種人的,同性就算了還這麼黏人,在三次元的世界沒被打個半死就不錯了。另一個問題則是完全毫無顧忌的表達黑子的同性戀,雖說是為了搞笑而這樣演出,但感覺有點刻畫的太露骨了,如果對女女的組合沒啥興趣或者討厭的肯定會看得很無聊,或者反感,沒再接觸ACG的觀眾看完這話一定會對宅男誤會更深吧XD。
 
另外一提,看到這話不知為何就想到少女革命中七實某話在歐蒂那家中想讓安希出糗的那段戲,感覺兩者要營造的感覺很類似,或許這也是我覺得今集不怎麼有趣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