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有趣的一話,感覺已經連續好幾話劇情寫的不怎麼樣了,完全看希馮賣萌,但希馮對我而言又萌不起來....但當作北姐開場的一話倒是還不錯,前半的劇情請完全無視吧,只要專注再戰鬥還有北姐就好。

北姐一出場就壓迫感十足,完全就是女王的架勢,就連南西兩位都被壓的死死的,給我的感覺像是PC5的卡瓦力諾酸部下的那種感覺,北姐的設定也是ACG中很典型又很常見的奸角,但又能充分展現角色魅力,那種無視一切的自信以及詭異的興趣,讓觀眾覺得他肯定是個怪人,但又無法否認他的強悍。
可惜的事這樣演出肯定會被主角們打臉的,果然年齡超過一定的女性是不能當魔法少女的(死)。

戰鬥部分四人中於回復原來的實力,兩全兩腳就將雜魚打飛,南西兩人也被恢復平常實力的主角們給嚇到,可惜的是北姐叫出來的雜魚沒有太多武打的表現,所以是強是弱還有待觀察,今集四人覺得不妙直接用大絕決一勝負的場面也很有魄力,把ALL STARS大絕的的臉部特寫拿來用也很不錯,唯一的缺點是希馮這外掛開的理由似乎很牽強,照理來說應該是要感到生氣才對吧,怎麼會哭呢?

下一話光之美少女們竟然要特訓!!!這完全是少年漫畫的橋段了阿XD,還有這次的新力量也不像之前大量劇透,還一直保密到家,但看預告四人得到新力量外觀也沒啥變化阿,不知道會不會出現新的大絕或者其他變化,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