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直接將兩位不死妖女判死刑,雖然ACG中死要見屍才能確定領便當,但OP連兩位前主角的畫面都沒有,這伏筆還有待觀察。

故事風格跟第一季第一集差不多,就是前幾話會讓觀眾覺得這個作品應該是個廢萌作品(逃),不過這次多了之前沒有的乳搖外,還加入了小褲褲事件,後藤你也墮落到邪道了嗎XD,中間一堆怪人走進來,我想有看過第一部的都會猜倒恐怖份子要出現了(笑)。

戰鬥部分處理的還OK,但鬧的那麼大很令我意外,原來這次兩位主角都還不是ES成員,難怪不像前輩們處理得這麼輕鬆,看來這次會是兩位ES候補員成長到正式ES人員的故事吧。本作另一個重點就是刻意設計成兩人一組的搭配,所以兩位主角之間的互動也是重點之一,有上次兩位不死妖女的成功演出,我想這部份後藤是不易失守的。

話說回來這次似乎不是GONZO作的,意味著保證不會爛尾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