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畫異常的好,是因為美希為主角的關係嗎XD

本話讓美希演了一段很長的獨角戲,但劇情本身卻很少年作品的公式,為了保護人,為了人們的笑容而戰,都是被玩到爛的題材。本集開頭就以希馮對美希的鼓勵作起點,中間美希遇到挫折,薰叔的建議帶來的『轉』,最後美希被打倒時想到的笑容,以及想起自己是希望的光之美少女作個完美的句點,雖然是老梗但整個『起承轉合』作得十分完美,表現的很出色。
另一個重點則是美希的描寫了吧,透過這事件也讓美希變的更立體面,現在只剩下小吹繼續當路人囧
希馮的病症也比想像中的來的嚴重很多,這樣無預警變身真的挺可怕的,算是目前系列作中最強的不定時炸彈,看來這梗可以好好發揮,讓四人能好好演內心戲,我想最後應該是靠眾人愛的力量讓希馮恢復原狀,而非只靠音樂盒吧,這主線就看劇本怎麼寫了。

戰鬥部分美希終於能跟BOSS單獨對抗,但三人合力又打不過果實獸,意思是果實獸比南西兩人更強嗎XD,
南哥卑鄙的戰術在預料之內,我想這段能增加很多同人題材吧,美希的智取別說敵人,連我都騙到了,可說是近幾個月來最出色的智取吧。

最後抓點BUG,小羅莉不小心把東西弄丟家長完全不想負責是怎樣?接著司機應該把音樂盒拿到警察局才對而不是亂給小朋友才吧(美希也不先去警察局看看,果然這世界警察只是虛設阿XD),最後小羅莉被反派包圍周圍的人都跑光光也太扯了,至少也把小羅莉一起拖走阿,這些鄉民也太自私自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