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話已經被庫菲優給萌殺了,原來喜歡ACG也是一種萌屬性嗎,看到庫菲優拿到魔杖的舉動以及反應真的是太可怕了,那種小孩子的赤子之心完全一覽無遺。當然鮮花也要有綠葉陪襯才行,阿斯庫魯的吐嘈正是替庫菲優加分的效果,看到庫菲優對阿斯庫魯的反駁還有吵架讓我又被萌殺了一次。

今集的重點在於兩人的默契,開頭阿斯庫魯能自然的察覺到庫菲優在生氣,兩人的鬥嘴以及互相吐嘈對方的缺點,一起處理事情的合作默契等等,都演的很出色,這裡不得不再誇獎一次後藤對人物描寫真的很有一手,短短三話已經將兩位主角描寫的有模有樣。

從預告來看,現在是暫時打算每話介紹一位前輩吧,不過除了第二話出現的ES MEMBER外,第三話以及下一話似乎都是新的原創角色,這部份就看後藤怎麼安排了吧。

另一點則是似乎是伏筆的部分,局長似乎對兩位主角的行動都有所觀察,不知道今集的合作事件是不是也是局長安排的,就看之後會不會針對這點作解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