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比較歡樂的一話,透過蘇芳來告訴觀眾,身為一個契約者需要受過怎樣訓練才能有辦法自保,能明顯看到除了能力的使用,近戰保命功夫也是必備訓練,不過蘇芳能隨便把別人的手折斷,一個小羅莉能有這麼強的力量嗎?

另外在訓練中也能看到黑的經驗十分過人,明顯等級比蘇芳高好幾等外,遇到突發狀況也能瞬間臨機應變(裝韓國人或者把貓丟出去作援護攻擊),即使在今集的戰鬥沒啥表現,但仍然能帶出一種深不可測的實力。

其他部分就是蘇芳的想法以及黑對蘇芳的行動了吧,黑已經脫離CIA,或許是在暗示訓練蘇芳是出於他的自願,不用貓監視對方,睡覺時也把床讓給兩個小孩子睡自己睡沙發,正暗示黑的善良本性其實還在,所以才會想順便幫助兩位小孩?

蘇芳則是繼續表現內在的堅強,為了自己的目的打算利用黑,偷偷存錢慢慢計畫下一步等等,吃過期泡麵的勇氣或許也算是一種堅強(笑)。

女警線的劇情就看之後是如何安排跟黑湊成一線吧的吧,這裡最GJ的大概就是水無對女警的性騷擾(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