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畫嚴重崩壞很嚴重的一話,前半的庫菲優算是本集最大的受害者,不過看到後半的戰鬥也能體諒為何會有作畫崩壞了,這打鬥跟第一話完全不能比,完全是超高水準的演出,我想是因為本集的經費都放在打鬥才會導致作畫水準嚴重低落吧。

主線劇情則放在庫菲優本身的描寫,讓原本冷靜的庫菲優也會有如此慌張焦慮的一面,阿斯庫魯則一如往常的看穿庫菲優想隱藏的情緒,另一點則是描述第一部(也是第二部)的世界觀,但除了上一部的大魔王有提到便當,開頭兩位主角的便當卻完全沒有提到,如果這也算伏筆的話我想算是間接印證上一部的主角們還沒領便當下台吧。

最後那個羅莉之吻....這能力看似沒有任何限制,我想也不可能將主角們的能力無限提升吧,如果真的無限提升這能力也未免太IMBA了,今集不只阿斯庫魯連庫菲優都慘遭毒吻,這樣無止盡的親下去真的好嗎,改天這羅莉被最終BOSS抓去猛親那還得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