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劇情本身很中歸中局,劇情的走向也十分好猜測,為一能拿來說嘴的大概只有對主角的家人下手的創新橋段吧XD。
雖然劇情一般,但人物的描寫卻是作的不錯的,剎那的部分不只描寫他跟桃媽之間的互動,也描寫他對事情的敏感,很會察言觀色的一面,另一個點則是剎那馬上向小吹跟美希求援,兩人也不疑有他,也算是其他兩位主角也把剎那當成真心朋友的最好證明吧。

桃園在今集則是綠葉的角色,用他的蠢(誤)來襯托剎那細心觀察的一面,中間跟剎那大吵一架後,反而用很成熟的處理方式來面對問題,這也算是給小朋友們一個正確的示範吧,吵架之後應該先冷靜思考一下雙方之間的問題在哪。中間對假母親被拆穿的解說倒是有點多餘了,但我想為了讓小朋友能夠理解劇情,解說一下算是情有可原吧。

戰鬥部分完全是默契攻擊,W踢+W拳+四人拳,連續的猛招看的十分爽快,看來四位主角對新的雜魚已經有足夠的應付能力了吧。剩下沒幾話,北姐再不發揮實力大概也沒啥時間發揮了....

話說回來今集桃園家的媳婦終於能認祖歸宗了(誤),同居就算了現在母親也認女兒了,這製作小組真的是用心良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