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盡的超展開+無止盡的便當又兼顧合理性看的十分爽快。

今集透過塔尼亞的角度來描述蘇芳,如上一季的契約者一樣,變成契約者並不會完全失去人性,塔尼亞慢慢跟蘇芳提起自己所擁有的記憶,有種無法捨棄這種回憶的感覺,甚至還提起自己嫉妒以前的蘇芳,可惜的是塔尼亞的故事只有到此為止,本來以為他跟主角會有更精彩的對手戲,真的有點可惜這條線了。

蘇芳則是又從契約者的性格,漸漸的又轉向人性得一面,今集的蘇芳不在像當初使用能力時只會無腦攻擊,反而在開槍前停了下來,原本只聽從黑命令的他也反抗了起來,也暗示他對跟黑的約定十分重視。

黑這大叔有種越來越傲嬌的感覺,在開頭很重視跟蘇芳的約定,最後又很不在乎的跟蘇芳分道揚鑣,至於是不是真的傲嬌就要看下一話黑會不會去跟蹤蘇芳了吧,另外黑也終於恢復了第一季的食量,也暗示第一季的黑終於回來了。

其他值得注意的是,蘇芳到現在還沒殺人,果然魔法少女的手是不能沾血的吧,另一點小問題是目前蘇芳遇到危機時似乎都會出現助拳人(當然大多以黑居多)搭救,不過故事已經盡量兼顧搭救的合理性了,像是今集如果紫宛不開槍,黑也會出手相救吧,但如果出現的太頻繁也會變成問題之一,就看之後製作小組對這地方會如何再做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