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北姐的戰術都十分的不錯,不論被主角們如何打壓都能有下一個殺招,說是系列中最稱職的反派也不為過,但席馮外掛開太大反而讓雙方的較勁失去了張力,讓我對這話有點失望,有種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

雖然席馮開外掛也不是第一次了,但這連續兩次超大危機都只靠外掛解決真的十分浪費這些橋段了,中間能演感情戲的地方被浪費,最後難得能讓主角們留下陰影的劇情也被外掛化解,說實話如果沒外掛這兩段戲應該能有著很多發揮的地方,真的十分可惜。

但最後也留下了伏筆,席馮神秘的力量似乎以被奪走,下一話的標題也暗示希馮將被敵人奪走,沒有外掛的力量才是真正決鬥的開始吧XD。

這外掛雖然能將戰鬥的逆轉合理化,但在這樣隨便使用下去爛尾的可能性也提高了很多,已經不難想像最後可能又是靠希馮這外掛來打倒最終BOSS或者讓世界恢復原狀之類的結局,這外掛在這樣爆走下去,這FRESH的後半段應該有機會能當成黑歷史封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