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晚點在附....
雖然是看RAW版,但沒看字幕心得應該也不會差太多吧XD

其實這話能鞭的K島都鞭的差不多了,反正每次大輔的回合劇情都會很莫名其妙,先別說跟本沒觀眾想看大輔追桃園,這次的主線劇情跟跳舞的支線真的完全搭不起來,想要辯解也沒辦法阿,這算是邁向黑歷史的前奏曲嗎?

有趣的是這次的FRESH偏偏又很愛用大輔的回合,看到大家都很討厭大輔的情況下,可見這角色描寫的十分成功(笑),大輔的行動跟主角們相比有點像是小孩子一樣,拿以前的角色來比對大概就是波倫那種等級吧,又剛好是國中生,所以大輔應該是這系列第一個中二也不一定(逃),現在來看製作小組或許是想拿大輔的不成熟舉動,來反襯主角們的成熟行動(腦內補完中)。

當然照慣例的,當大輔的回合時,反派的表現就會十分出色,北姐再度展現他的智慧,在沒有外掛的阻撓下果然成功奪取希馮!!我想北姐算是這系列最強的反派軍師也不為過了吧,這次的主要反派除了南哥外真的都很用心設計,算是在SS之後最成功的反派描寫吧。

戰鬥部分,強弱設定又開始飄了,這種開頭的小怪要用最強大絕打倒真的太不合邏輯了,武打也有越來越難看的趨勢出現,究竟最後會不會像SS一樣每個主角都變成超級賽亞人呢?如果沒變可能戰鬥也要變成黑歷史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