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三話也只是不斷的解迷而已,而且解迷還解不完全囧rz
解迷對我來說其實也不是重點。我比較注重的是劇情的主題還有連慣性。
但這結局真的有種被打一巴掌的感覺,簡單問一句,黑契第二部到底是要演什麼?
說是蘇芳或者黑的成長,但最後一話已經自打嘴巴。
說是劇情的伏筆引人入勝,但又交代的不清不楚。

目前唯一能自圓其說的,就是這是一個魔法少女變成普通人的故事(大誤
這結局...如果不是為第三部鋪梗的話,對我來說算是作的很差吧,畢竟蘇芳的記憶全部流失,不就表示觀眾前面幾話全部都是白看的?反正蘇芳會洗白白,前面這些成長到頭來跟沒成長似乎沒啥差別。

黑的部分,最後也是跟銀在一起,所以他跟蘇芳這段就這樣不了了之了吧,看到這結局,真的看不太懂安排他跟蘇芳的交流到底有何意義可言...

整體來看算是否定前面劇情的結局,如果沒有第三部將故事串連起來,這結局真的將我對這作品的評價拉下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