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TV作爛所以對這部其實沒啥特別的期待XD
但這部卻意外的成為劇場版中最言之有物的作品,但說穿了也只是ACG的復仇老梗啦,例如某些小動物或者其他生物或者人類本身被人類虐待所以要復仇之類的。
但這樣運用在玩具上應該是首見,將原本老梗的黑暗的劇情,換個元素就變成適合小朋友觀看,又寫的言之有物真的十分難得。
 
另一個成功的點在於反派的碩造與訴求吧,開頭給觀眾先入為主認為又是某個壞人的陰謀,最後才爆開是因為小孩子的錯誤行為才導致這樣的結果,在加上造反有理,反而讓主角群成為弱勢的一方,至於這次的手電筒從之前的加油,換成小朋友要愛惜玩具的承諾,雖然因此讓戰鬥熱血不起來,但這樣運用也算是不錯的創意與互動。
 
戰鬥部分,美希的戰鬥還算有創意,小吹真的被河蟹的太嚴重,跟桃園還有剎那的演出真的相差超大,與其這樣亂作我覺得還不如弄成像GOGO一樣兩人一組,好好的把戰鬥做好,最後的戰鬥則是混入了一些3D畫面,可惜的是數量不多,也沒有用在打鬥上面,這點十分可惜,就看DX2對3D畫面這點會如何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