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看完了就來把他補完吧....
不過缺點都跟上一篇提到的大同小異啦,悶,主角飛鳥真很路人,劇情主題不連貫,打鬥越來越沒看頭之類的。
 
4.伽藍之洞
交代女主角的直死魔眼如何來的一話,最大的缺點就是女主角的心境轉變其實寫的不夠說服力,從頭到尾一直憂鬱結果一句話就馬上能接受眼睛的異變十分的不合情理,打鬥由於敵人只是個雜魚其實沒啥看頭。
還有主角除了送鮮花似乎沒啥戲份。
 
5.矛盾螺旋
真男主角現身,說真的這個巴還比男主角更像主角,戲份多還跟式表白,也是全劇中為二不悶的劇情,反觀男主角沒啥戲份就算了,要救人還被秒殺,還要別人來救真的是超沒檔頭的。
中段跟雜魚的打鬥可說是本作最好看的戰鬥,敵我雙方的互打都十分出色,不會流於只有一邊精彩另一邊放空的情形發生,但BOSS戰又冷了下來,又變成一面倒的局面。
另外提一下本集的兩個反派,首先是阿魯巴,這角色真的不知道出來幹嘛的,一臉雜魚樣,也死的很雜魚,其實把這角色砍掉也沒差吧,對本話的劇情跟本沒啥影響。
第二則是最終大魔王,這角色最大的失敗是除了劇中的角色外沒人看的懂他想幹嘛,甚至還搞的似乎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有啥意義,當反派的想法無法說服人時,只有兩種可能,一個是反派太腦殘所以理想也很腦殘,觀眾自然不會接受,另一個是故弄玄虛講的觀眾都似懂非懂,但弄懂以後就知道反派講的都是狗屁不通的道理。這空境的大魔王就是屬於這後者了。
 
6.忘卻錄音
雖然是推理劇但是第二不悶的劇情,鮮花跟式的互動還算值得一看,打鬥到是蠻虛的,為何鮮花戴手套後只有用手噴火,學草薙京不要只學半弔子吧,至少也來個大蛇薙阿!!
主角繼續當估狗路人(網路的稱呼),只負責事件的解迷以及解說幾乎沒啥戲份。
 
7.殺人考察(後)
S女跟S男之間的故事,反正是瘋子之間的故事,所以故事本身也沒啥好談的,但這瘋子描寫的很三流,那就不得不來鞭一下了,首先你愛兩儀式直接推倒到就好啦,要把他弄成殺人犯啥有的沒的不覺得很拐彎抹角嗎?反正你連人都敢殺了,把女主角抓來調教又有何不可?最後好不容易抓到還只是滴口水在他上面,你他媽是不是男人阿,這種情況還不推,真的是禽獸不如。
說到禽獸,我就想到還好他的前世是啥野獸之類的,不然如果是蒼蠅,那他覺醒後不就會一直吃屎?不過說真的這種神經病去吃屎我也不意外啦(逃)。

當然一遇到心理變態,香菇當然又要來吹噓一下他的變態心理學,跟第一話一樣又開始研究這話男變態的心理想法,最後研究完說這個人還是一樣沒救。看完這段我只想說,那你們跟第一話一樣又討論的這麼爽幹嘛....
 
結語:
說真的不是香菇的粉絲的話,本作我十分不推薦給一般人觀賞,故事又悶很容易看到快睡著,又很會故弄玄虛講些觀眾聽不懂的道理來裝深度(讓粉斯容易護航說,你覺得爛是因為你沒看懂),基本上除非你想浪費生命,不然本作絕對不是個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