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再次為第三話消失正妹默哀,沒想到SSS團這麼冷酷無情,人消失了只趕著找新團員,更別說號稱頭號粉斯的粉紅頭也沒掉下半滴淚,只想著如何取代主唱,也難怪上一話的正妹躺在病房時,別說父母,連歌迷都不來探病,不知道該說裡面的世界冷血還是作者本身就冷血。

另外看完今集更讓我覺得其實每個人都只是女主角的棋子而已,利用完丟掉也沒差,沒啥好留念的,反正你消失了後面有一堆能替補你的人,你們只要乖乖聽女主角的行動去做事就好,為何要這樣行動你們不用管,叫你拿槍你就拿槍,叫你打棒球就乖乖去打棒球,敢違抗就等著受罰。

當然這些冷酷的表現故事中都用搞笑的演出來掩飾過去了,反正有觀眾發現其中的問題再把責任都推給都是搞笑演出就好。

開場一樣繼續假借正經故事之名行繼續賣音樂CD之實,這作品為了賣歌真的是不擇手段阿!!

接著與其說要鞭不如說是恭喜,那就是故事中的角色們終於承認這作品是天使『腦殘』了,說真的今集看完我還蠻同情這作品的角色的,為了搞笑刻意降低自己的智商去作些腦殘的舉動(像是今集拿掃把去打棒球,一邊打棒球一邊吃麵等等),然後還要角色們承認自己是個腦殘,可說是近年來ACG中最作賤自己角色的作品了。

其次是之前在別的討論區有人提到的想法,與其說是要打敗天使,其實只是女主角自己看天使不爽故意搗亂而已吧,今集從女主角對天使的不爽完全證明了這件事實,當初講的好像會打的很壯烈,結果搞的像是在耍小孩子脾氣一整個很幼稚。

說真的,上一話嚴肅過後這話開始認真還來得及,結果這話又再繼續惡搞了,又搞的作品定位不清不處,一樣第一話到現在都有的問題,這作品到底是搞笑片還是劇情片?說是搞笑片卻又有很沈重的回憶,說是劇情片,搞笑片的部分又佔了快90%以上,都演了三分之一還能看不到作品的重點也算很神奇的事情了。

但如果是要看一個正常人會做出啥腦殘舉動,我相信這片絕對是首選,對這方面有興趣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此片,話說我反而越來越期待下一話的角色們會有啥其他腦殘的演出了(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