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集除了天使的可憐外,剩下的就只有團長的可怕,並且假借搞笑的名義行校園霸凌之實!!!

第一點團長的可怕在於他好像什麼都知道,卻又裝的什麼都不知道(明明知道天使名字卻似乎是裝作忘記,為何只有他知道對考卷認真作答就會消失?),看似腦殘但卻意外的深不見底。

第二個可怕在於,繼上一話之後,再次證明他真的不把手下當人看,看了大家飛了又飛的確很搞笑,但這樣搞只為了一個他也不知道有啥好處的結果。

第三點則是團長的部下意外的都很聽話,寧願被寧虐也不趕反抗,例如今集大家飛得這麼慘,但卻沒人敢質問為何不是團長自己來飛?
更可怕的是這樣飛來飛去還得不到任何獎勵,只能任憑團長爽度處罰你(一般來說領導敢這樣作,組織早就解散了吧,因為當團員努力工作卻完全沒有好處可言,甚至隨時都有可能被當成棄子丟棄)。

但也不得不承認這團長洗腦的功力真的十分厲害阿,不用付出任何好處,甚至連這樣做的意義都不明也能將其他人當狗使喚,還能將校園霸凌正當合理化(只要說是對付天使,即使暴力也是正確的),就連觀眾的我也差點被他的謊言騙過去,但實際回想才起來才覺得這團長的所作所為竟然是這麼恐怖。

反觀天使到現在跟本沒作任何壞事就落的如此下場,但即使如此依舊以德報怨不對SSS團展開任何行動,讓我不禁懷疑,其實善良的天使才是真正的女主角?

看到現在,感覺這個作品的一切跟現實相比都是反過來的阿....
該正常的人卻腦殘,該認真的時候都在搞笑胡鬧,該哭泣的時候大家都裝作沒這事情發生,作壞事的人伙伴一堆,又活的快樂,做好事的人沒朋友孤單一人就算了,還要受盡壞人的折磨。

題外話:回想起來上一個能將部下跟觀眾洗腦洗的這麼徹底的,是SEED中的粉紅妖女拉克斯,壞事作盡卻依舊能得到部下跟觀眾(部分)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