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完結但其實也沒啥好說的,因為缺點不只在這話出現,而不少其他討論區都檢討的差不多了跟本也不差這話,而且每話的缺點都大同小異,讓我後面幾話看了也懶得去鞭了XD。

這裡就稍微整理一下缺點吧。
1.BUG多到無法無視:這點第一話就已經出現,但製作小組似乎更努力的在每話都製造新的BUG,能無視合理性到這種程度也算是個強者了。

2.故事重心分配不均:一樣是在開頭就有提到的缺點,搞笑跟正式故事的比例在開頭就已經拿捏失衡,導致後面戲感覺趕不完就算了,95%以上的人物描寫也一整個失敗,個人覺得其實如果作的嚴肅一點『盡量』不搞笑,13話的時間我覺得是很夠的,就算刻意兩話攻略一個角色也能穩定的攻略六個角色吧(逃),太想要兩邊都討好,結果兩邊都不到岸是最大的敗點。

3.角色描寫問題:理由在第2點就有註明了,不過更可怕的是最後一話角色破格太大實在有點誇章(一堆人講團長跟跟天使是不是被盜帳號導致性格大變),嚴格來說也只有音無的描寫是比較完整的,其他配角頂多隨便描寫一下過去而已。

4主題:其實我到最後一話才知道這作品想演啥(遮臉),至於主題好不好....我是覺得演的差啦,除了主角認同自己過去還頗有說服力外,其他的幾乎都是瞬間得到救贖(幾年的困擾花不到三分鐘救解開心結也夠神了),更別說最後一堆人自己說消失就消失,這樣草率的安排實在很難讓我感到共鳴。

5.賣歌:這點只是我個人主觀感到反感而已,故事本身其實跟歌又沒啥關係又偏偏一堆賣歌的橋段,最後一話連麻婆豆腐歌都出現真的是夠了,


小結:感覺整個作品都是壞在麻枝風格,表現手法都大同小異真的已經看的很膩了,如果以後有機會在看有他在STAFF的動畫片,就看上述這些缺點往後會不會改善吧。

話說雖然有麻枝但搞成這樣監督也該負責吧?但似乎很少人提到是監督導的爛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