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描寫月光傲嬌的一話,對主角們的關心幾乎冷漠以對,而且還不時在她們面前裝酷(這個性似乎跟守護甜心的女主角有點相似?)

戰鬥時也隱約點到月光心理的痛處,中間也用蕾的話來點醒月光現在完全放棄的心態是不可取的,以及月光心理最大的缺陷在哪,再加上配角的苦境跟月光來作呼應,讓觀眾能清楚瞭解現在月光最大的難題在何處.

戰鬥部分敵人也引用了新的力量,看到這操作方式就想到雷神王中撒旦操作邪惡獸的手法….
嚴格來說這創意算是抄襲吧(逃)。中間的特訓梗也剛好能在最後使用三人的合體技,算是意外的有注意到合理性的橋段吧。

敵役得到新力量的安排在這作品算是很少見的,印象中頂多在SS後期有出現,FPC也只在中間出現過一次,不像這次HC在中期就直接來的大放送,這樣安排也能將月光的加入需要合理化吧,就看往後的戰鬥能否有其他新鮮的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