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以後才知道為何要找大張來作了,一來劇情早就被玩家背的滾瓜爛熟,二來集數不夠劇情壓縮起來要改的好也很難(OG1就是個實例),而大張的作品劇情雖然是爛掉的保證,但是如果只追求機體耍帥開無雙,還有女角的身材及殺必死交給大張就沒錯了,反觀OG1就是兩邊都放不下搞的綁手綁腳的,結果就是兩邊都不到岸。
反正本作本來就是超級系作品所以合理性完全無視也無所謂,總之超機人夠帥夠猛,女角們夠騷夠辣就好XD

整體耍帥算是水準之上,不過還是有一點要挑一下毛病,開頭的麒麟只揮一刀是怎樣…
沒有亂舞的麒麟就只是舞朱雀阿!!!

剩下要提的就是捨棄OG1的3D戰鬥吧,其實我覺得OG1的3D戰鬥在後期有越作越出色的趨勢,好不容易練了20多話的3D技術卻在OG2完全不使用,真的有點可惜,不過如果不是2D的話似乎就無法展現大張風格了。

話說這預告意外的無力,至少讓我心愛的拉米雅多出現幾個畫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