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話兩個名場面看的十分爽快,再加上動作處理的好光看戰鬥就飽了

1.又因為凶鳥關係又有新機體登場,不過重點不是機體而是迷之美食家阿(笑),當然專用BGM也是不能少的,只能說OG中先寫好的BGM都很好用,只要用對地方隨時都能熱血起來阿!!

2.愛比斯的乳量不會阿,而斯蕾,你在強在敵人眼中依舊只有二軍的份囧rz

3.風之魔裝機神賽巴斯達出場!!可惜的是小黑跟小白沒出去幫打怪,可見正樹不是普通的愛用砍的阿,而且光用那把劍就把BOSS打的灰頭土臉了(汗。

4.愛比斯正式出場!!另一個名場面則是遊戲中的愛比斯跟正樹的聯手攻擊,沒記錯遊戲只是各自跑位然後放個大招結束了,但是動畫就是能把這連慣性做出來,兩邊互相接連段讓戰鬥一氣呵成,更別說正樹的攻擊是接在流星的大決招之間,最後再來偷撿尾刀(誤),這也是遊戲作不來的地方,但動畫將這段改的更出色是無庸置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