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原因現在才開始繼續看,還害我第5話看完後先看第7話再回頭看第6話(汗

如果以單純攻略女角來說,加奈篇其實沒有太大的問題的,但如果是以解決加奈內心問題我覺得不少地方可以作的更好的。
例如第六話對加奈過去的問題只有點到為止,像是為何容易被無視,或者過去跟伙伴之間的問題在哪裡都沒有詳細描述,只用一兩個畫面簡單帶過,剩下的部分都用搞笑的攻略橋段帶過,結果變成重點像在如何攻略加奈而不是加奈的問題出在哪。

而問題解決的方式也處理得有點隨便,首先第一個問題是這次主角從頭到尾都不像是要認真解決問題的態度(如第六話都攻略到最後還在複習音樂惡補),其次是結果這麼不想關心加奈的人卻能在第7話也只用一句話就直接打開女主角的心結也顯的太過於簡單,雖然給的理由算合理,但過程明顯有點太過於隨便。

唱歌的部分就見仁見智吧,最近這種打歌橋段好像很容易遇到,所以基本上這些歌曲我都是快轉飛過(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