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劇本沒啥大問題,但真的有點越看越無聊….

—–以下純抱怨MODE—–
現在比較大的問題是完全看不懂他到底想演啥,這些魔女不去殺好像也不會怎樣,那些願望也不覺得非許不可。
相反的我覺得搞了三話還不快許願變成魔法少女,有種刻意拖戲的感覺。

另外這作品光對談都會刻意把話題弄得很人心險惡的感覺,例如本話討論想為別人許願那段,想為重視的人付出不是天經地義還要搞得這麼複雜幹嘛,刻意講的好像別人的好意都會是有目的的一樣,看了真的讓我覺得有點反感。

最後那個死人只覺得是為了話題性而硬殺的,在說兩人的願望都還沒許,學姐在復活也沒啥好意外的。
—-抱怨結束—-

沒記錯只有一季的量?不知道究竟要拖到第幾話兩位主角才會變身,話說不會到最後一話才變成魔法少女吧…..

話說只死一個人就能引發話題,根據經驗法則,越紅的作品就越容易變成垃圾番(例子太多我就懶得舉例了)。

只恨富野的作品不是現在才播出阿,不然啥聖戰士跟V鋼應該也會大受歡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