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這話看的我很汗顏,感覺一堆錯誤的觀念在誤導小朋友阿XD

首先是蕾的母親懷孕,基本上高齡產婦懷孕生子是很危險的(假設蕾在他媽30歲時出生的話,那現在他媽至少也快45歲了吧),更別說這對姊妹(弟)至少相差了快13歲以上,怎麼看都覺得問題一堆阿。

第二個問題是本話的受害者的父母,疑似先上車候補票的樣子,先生了兩個小孩才結婚,雖然這樣作也沒啥不對,但我想還是按照一般道德倫理去跑對小朋友比較好。

至於受害者那邊沒啥好說的,連打鬥都混到一個境界真的蠻扯的….

44:聖誕節特集結果劇情意外的跟聖誕節完全無關,但不少殺必死大放送就是了,像是奶奶的變身,兩位幹部BL合體,蕾跟馬林的愛愛拳等等。就連本話的受害者也是直接挑喜歡PC的宅宅上場擺明是有刻意選過的XD

不過那個宅宅卻能得到夢幻的PC聖誕卡,還真令人羨慕阿~~~

而說謊的小女孩跟上一話一樣都是相當幼兒向的劇情,給小朋友一個機會教育還不錯啦,但對大朋友來說這兩話比較得不到東西就是了。

話說DX3似乎沒有CURE FLOWER,就看最後完結的兩話會不會再出現吧,不然就真的變成製作小組給的聖誕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